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彩虹塔星座運程】白羊座最幸運 雙子座最黑仔 __,黑仔,姜皓文,

【彩虹塔星座運程】白羊座最幸運雙子座最黑仔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白羊座3/21-4/19KnightOfPentacles工作上一直令你擔心的事情今個星 ...


  • 【彩虹塔星座運程】白羊座最幸運 雙子座最黑仔


  •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白羊座 3/21-4/19

    Knight Of Pentacles 工作上一直令你擔心的事情今個星期終於站見署光,很多想法和事情慢慢發展,讓你看清該如何走出這個困局,今個星期應好好利用,把目前的難題逐漸解決。愛情上會遇上金牛座的幫助,遇見一個不錯的對象,或是你身邊的好友或情人剛好是金牛座,他們今個星期也會給你不錯的想法,可以多和對方詳談你的人生和夢想。

    今個星期的貴人: 金牛座

    幸運物: 粉晶

    幸運日:18號

    第二名

    天蠍座10/23 - 11/21

    金幣七 工作上需要你花很大心思解決目前問題,要從不同角度看事情發展,可能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將會發生在今個星期,工作玩終於看見一些轉機。愛情上和對方之間的關係令你亂在心頭,有伴侶的你更覺得這個伴侶讓你更更受到未來的可能性,讓你快樂無比。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百合花

    幸運日:18號

    第三名

    天秤座 9/23 - 10/22

    Ace Of Cups 工作上今個星期你非常期待自己的表現,也會對自己追求完美,這份過多的壓力,會讓你感到非常疲倦,但是你知道這是自己的機會來臨,所以盡力也為了好表現。愛情上和你曖昧的對象,他和你的想法節奏截然不同,讓你感到迷惘,也搞不清楚狀況,到底對方想要什麼,其實退後一步看看,會讓你感覺好一點。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洋甘菊

    幸運日: 16號

    第四名

    雙魚座 2/19 - 3/20

    Page Of Swords 工作上今個星期會遇到一些是非小人讓你無從招架,起因是因為你的工作表現和一些行為,導致別人對你的妒忌,不需理會,別人的眼光。愛情上有伴侶的你,小心自己的言行,不要把自己的情緒建築於別人身上,這樣會讓你的伴侶給你更多壓力讓你不知如何是好。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鑽石戒指

    幸運日:19號

    第五名

    巨蟹座 6/21 - 7/22

    King Of Cups 最近在合作關係上遇到一些不平等待遇和壓力,你應採取不理會態度,不要讓對方認為你一定妥協,現在該做自己的事,不要太理會對方,讓時間過去事情便會好轉。愛情上遇到一些難題不知如何解決,和伴侶之間的睇法也截然不同,最近伴侶會給你一些壓力讓你感到很累。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黃晶

    幸運日:18號

    第六名

    人馬座 11/22 - 12/21

    聖杯九 工作上和同事之間的意見不合逐漸提升,而且上司似乎也沒有站在你這一邊,上司並不想加入這件事情,讓你感到非常煩惱多,建議找長輩幫手,他們給的意見會比較實際有用。愛情上單身的你暫時也找不到合適的對象,根本和你完全不適合,可惜因為你的寂寞難耐也讓你試着和這些人相處,結果只會令自己感到非常疲倦。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白水晶

    幸運日:19號

    第七名

    山羊座 12/22 - 1/19

    皇帝 今個星期會讓你有一些想法和行動想去試試看,這些是一些好的發展,可能會找到一條新的出路。工作上和上司之間的磨擦,只是小事不要太過擔心,今個星期大家也起在心頭,建議下星期才再次和他討論事情,今個星期還是小說話多做事比較好。愛情上開運的方法是找舊同事或舊同學食飯,可能對方會為你介紹或者你會會遇上不錯的對象。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百合花

    幸運日:17號

    第八名

    處女座 8/23 - 9/22

    皇后 工作上遇上討厭的同事,或是合作夥伴,讓你感到悶悶不樂,倒不如把計劃交給別人處理,讓自己放過假期,再重新調整自己的節奏,會對所有事情有一定的幫助。愛情上有伴侶的你會發現對方有機會在你面前說謊,可能他正在隱瞞一些事情,應要理性處理,嘗試學習隻眼開隻眼閉。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雛菊

    幸運日:19號

    第九名

    水瓶座 1/20 - 2/18

    死神 工作上如果你正在尋找新的工作,你發現你的面試技巧不如理想,而且沒有更適合的工作機會,建議倒不如把這個計劃押後,或是明年再開展找尋新的工作會比較適合。愛情上和你曖昧的對象其實並不認真,你只是他欺騙的其中一個對象,不如認真和對方攤牌,看清事實的真相或者會對你來說是個不錯的結局。

    今個星期的貴人: 獅子座

    幸運物:紅色上衣

    幸運日:19號

    第十名

    獅子座 7/23 - 8/22

    星星 今個星期工作上你會遇到很多混亂情況,自己的想法也會比較混亂,因此感到十分迷惘,不如嘗試學習一些新的事情,讓自己分心。愛情上今個星期和伴侶的溝通逐漸困難,倒不如放過自己,不要太過介意對方的說話,左耳入右耳出吧!其實對方並沒有打算解決問題既然如此不如相信自己。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人馬座

    幸運日:15號

    第十一名

    金牛座 4/20 - 5/20

    寶劍九 今個星期在財運方面有些阻滯,讓你覺得很煩惱,但不要過分擔心,解決問題的方法將會出現。工作上有些不如意的事,全因自己的文書工作並沒有做清楚,小心檢查每份文書,不要讓錯誤一錯再錯。愛情上伴侶的情緒智商,讓你感到非常煩擾今個星期對方的態度也是這樣的,不要理會,會讓你自己好過。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紫晶

    幸運日:19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雙子座 5/21 - 6/20

    世界 今個星期工作遇上遇到一些小人,讓你的計劃受到拖延或者連累,這個時候絕對不是和別人合作的好時機,情願相信自己也不要依賴別人。愛情上對方只需要你的善意謊言讓他感覺到你對他的愛,有時一些謊言能讓自己的生活過好一點為何不嘗試去做。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白色波鞋

    幸運日:16號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