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劉穎鏇:劉穎鏇愛得低調 胡㻗喪晒合照洩蜜 __,胡㻗,劉穎鏇,

一個低調,一個就高調?劉穎鏇和胡㻗同在2016年分別參加香港小姐及先生競選,因當時無綫史無前例將兩個選舉合併競選,同日誕生港姐及港男三甲,令二人在參選 ...


一個低調,一個就高調?


劉穎鏇和胡㻗同在2016年分別參加香港小姐及先生競選,因當時無綫史無前例將兩個選舉合併競選,同日誕生港姐及港男三甲,令二人在參選期間因而認識,及後二人更齊齊就讀藝員訓練班做同學,令感情再進一步。

雖然二人拍拖,但翻查二人社交網,見她大玩低調作風,多上載工作及與朋友吃喝玩樂相,未有上載與他照片,極為小心。相反他則活躍得多,不時上載與她及朋友們的大合照「洩蜜」,雖然有一大班人作掩飾,但見二人不時企前後或左右,笑得甜蜜兼表現親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