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2018九龍西補選:九西補選︰李卓人2年2敗 稱2020年不參選只助選 __,李卓人,

李卓人於九龍西補選中落敗,一臉愁容。(陳章存攝)曾捲入壹傳媒黎智英「黑金醜聞」的工黨李卓人於立法會九龍西補選落敗,只取得9.3萬票,較當選者陳凱欣少逾 ...


李卓人於九龍西補選中落敗,一臉愁容。(陳章存攝)


曾捲入壹傳媒黎智英「黑金醜聞」的工黨李卓人於立法會九龍西補選落敗,只取得9.3萬票,較當選者陳凱欣少逾1.3萬票,連同2016年立法會換屆選舉於新界西直選落敗,李卓人已是2年輸2仗。他於落敗後向選民致歉,稱泛民應反思未來路向,而自己無意於2020年再次參選,日後角色是為泛民中人助選。

翻查資料,李卓人除於立法會選舉及補選落敗,亦曾於區議會選舉遭遇滑鐵盧。2011年區議會選舉,李卓人「空降」元朗富恩選區,冀取得翌年俗稱「超級區議會」的立法會區議會第二功能界別入場券,當年於區選的對手是首次參選的工聯會「小花」劉桂容,最終「小花」取得1838票,擊敗僅取得1700票的李卓人,至此,李失去超級區議會入場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