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57歲哈林第三度當爸了! 「喜迎男胎」發表感言超揪心 __,庾澄慶,哈林,

2016年時,歌手庾澄慶(哈林)與小14歲的主播張嘉欣再婚。去年6月,兩人生下女兒「哈密瓜」。沒想到女兒剛滿週歲,張嘉欣又懷上第二胎。這胎原本不在2人 ...


2016年時,歌手庾澄慶(哈林)與小14歲的主播張嘉欣再婚。去年6月,兩人生下女兒「哈密瓜」。沒想到女兒剛滿週歲,張嘉欣又懷上第二胎。這胎原本不在2人的計畫之內,但庾家上下非常開心。11月22日終於傳來好消息,張嘉欣順利產下男寶寶,湊成了一個「好」字。









▼這是哈林第三次當爸爸,今年8月,他談起這件事時開心表示:「這部分要感謝老天爺,我知道很多人沒有這麼容易、過程很辛苦,老天真的很照顧我,非常感恩。」



▼三度當爸,哈林似乎特別感性。父親節時他還在臉書曬出全家福,說:「看著窗外藍天白雲陽光燦爛!又一個暑假過去了!自己當了爸爸才知道我爸當年有多操心!多費心!多用心!爸爸的天性使然!」他抱寶寶的姿勢非常標準,為了照顧妻兒,還推掉了年底的跨年晚會和商演,真的是個好爸爸。



哈林夫妻兩人喜迎射手座男寶寶,母子平安。現在張嘉欣還在醫院中休養,恭喜他們啦~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