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

鄒文懷:資深電影人鄒文懷離世 享年91歲 __,鄒文懷,

資深電影人鄒文懷驚傳離世,享年91歲。栽培過李小龍的資深電影人鄒文懷離世,享年91歲。致電其女兒鄒重珩回應時,她更匆匆掛線。鄒文懷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去 ...


資深電影人鄒文懷驚傳離世,享年91歲。


栽培過李小龍的資深電影人鄒文懷離世,享年91歲。致電其女兒鄒重珩回應時,她更匆匆掛線。鄒文懷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去年11月23日在陳自強喪禮上,與成龍、張學友、謝賢等為陳自強扶靈。

原名鄒定鑫的鄒文懷,曾經是嘉禾電影(集團)主席兼執行董事。他曾經是邵氏集團重臣,及後離開邵氏,於1970年自行創立嘉禾電影公司,在20世紀70、80年代與邵氏兄弟對峙。

嘉禾電影在香港電影黃金時代先後栽培過李小龍、成龍、許冠文、洪金寶、張曼玉、梅艷芳、李連杰、吳思遠、徐克、趙文卓等著名電影人。

而很多電影人亦收到相關消息,但未得到證實,而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會長田啟文表示,收到消息指鄒文懷家人不想公布任何消息,在所有事情辦好後才作決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