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

【私生子係天一醫療機構創辦人】鄒文懷承認父子關係讚:獨立有成就 __,鄒文懷,

【私生子係天一醫療機構創辦人】鄒文懷承認父子關係讚:獨立有成就香港電影界泰斗鄒文懷逝世,享年91。鄒文懷膝下有一女兩兒,女兒周重珩,長子鄒重玨,次子鄒 ...


  • 【私生子係天一醫療機構創辦人】鄒文懷承認父子關係讚:獨立有成就


  • 香港電影界泰斗鄒文懷逝世,享年91。

    鄒文懷膝下有一女兩兒,女兒周重珩,長子鄒重玨,次子鄒重璂。

    鄒文懷極少提及兩兒子,因為他們都是情婦所生的私生子,不單多年來並無親自教養過私生子,更不願世人知道私生子的存在。

    多年前,本刊記者曾向鄒文懷求證私生子一事,他沒半點遲疑並語帶自豪地說:「他的成就大家有目共睹,用不着我來說吧!(你在經濟上有沒有支持他?或者給他做生意的意見?)這兒子很獨立,不用我幫忙。他是醫生,我做電影,我根本不懂他那行,事業是他自己創的。」

    鄒文懷所說的醫生兒子,正是鄒重璂,亦是「天一醫療機構」創辦人。鄒重璂也說自己從未靠父蔭,指「天一」都是自己一手一腳建立起來的。

    儘管鄒文懷親口承認與鄒重璂的父子關係,並讚揚他「獨立有成就」,不過鄒重璂還是戰戰兢兢、如履薄冰:「如果我話:『聽到佢咁讚我,我好開心。』又怕佢老人家否認:『我冇咁講過。』如果我話:『no comment。』人哋又會鬧我係衰仔,連老豆都唔認。我講嘢有限制,希望唔好令我太難堪,亦希望你明白,講呢啲嘢會有人唔開心㗎,我唔想有人唔開心。」

    至於長子鄒重玨,據知在美國任職土木工程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