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金球獎2019:GaGa首獲金球影后提名 楊紫瓊女配撻Q __,GaGa,楊紫瓊,

楊紫瓊今次失落最佳女配角提名。《第76屆金球獎》將於明年香港時間1月7日早上舉行,大會今晚搵來名人影星LeslieMann、DanaiGurira、T ...


楊紫瓊今次失落最佳女配角提名。


《第76屆金球獎》將於明年香港時間1月7日早上舉行,大會今晚搵來名人影星Leslie Mann、Danai Gurira、Terry Crews及基斯頓史利達(Christian Slater)等公布提名名單,美國天后Lady GaGa憑處女擔正電影《星夢情深》(A Star Is Born)首獲金球影后提名,堅到不得了!

金球獎分別頒發「電影」與「電視劇」兩大界別的獎項,GaGa前年於於「電視劇」方面揚威,憑處女劇《美國怪談》系列《American Horror Story:Hotel》獲「迷你劇/電視電影組」最佳女主角!而她今次更威爆玩過界去埋「電影」界別,當中細分「劇情組」與「喜劇/歌舞片組」,她就憑影星畢利谷巴(Bradley Cooper)自導自演的《星》片第一次獲「劇情組」影后提名,將與《The Wife》格蓮高絲(Glenn Close)、《Destroyer》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大老作家》(Can You Ever Forgive Me?)Melissa McCarthy與《A Private War》露莎蒙碧姬(Rosamund Pike)等影壇「前輩」爭獎!GaGa於電影中演被畢利發掘而且墮入愛河的天才唱作人,自然演出以及首首原創歌曲扣人心弦,畢利亦憑此電影首獲金球獎最佳導演及影帝提名,至於《Shallow》亦入圍最佳原創歌曲!

另一方面,楊紫瓊有份主演的話題新作《我的超豪男友》(Crazy Rich Asians)叫好叫座,於金球獎亦獲「喜劇組」最佳電影提名,女主角吳恬敏亦獲提名同組影后,惜「超豪奶奶」楊紫瓊就失落最佳女配角提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