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吳彥祖定彭于晏?】Marvel首拍華人超級英雄片 主角大義滅親 __,吳彥祖,彭于晏,

網民熱烈討論哪位男演員最適合演上氣(中),熱門人選包括能講流利英語的吳彥祖(右)和彭于晏(左)。(互聯網)
(北美通訊)Marvel宣佈製作首部華人超級英雄電影,把70年代美國漫畫《上氣》(Shang-Chi)搬上大銀幕,以延續美國超級英雄片的票房與人氣。《 ...


(北美通訊)Marvel宣佈製作首部華人超級英雄電影,把70年代美國漫畫《上氣》(Shang-Chi)搬上大銀幕,以延續美國超級英雄片的票房與人氣。



《上氣》於1973年創刊,以李小龍為藍本,創作出中國湖南出生的男主角「上氣」。他是大奸角傅滿洲的親生兒子,自小與世隔絕,被訓練成精通十八般武藝的絕世高手,但被父親利用,進行暗殺行動。



上氣在作戰期間,認識蜘蛛俠等各路英雄,最終走上正道,認清父親真面目,大義滅親。值得留意的是,「上氣」沒有超能力,但懂得運用氣功。



電影已鐵定由有華裔血統的Dave Callaham任編劇。Callaham過去曾任電影《轟天猛將》(The Expendables)編劇,亦有份編寫《神奇女俠》和《蜘蛛俠》的電影續集,其他班底仍在物色中。Marvel希望可以交由亞裔導演執導,亞裔演員主演。



消息公佈後,不少網民熱烈討論哪位男演員最適合飾演上氣,熱門人選包括能講流利英語的吳彥祖和彭于晏,以及「真・打得」的吳京和張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