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楊家誠案:楊家誠被充公3.38億元 若不繳清須坐10年監 __,楊家誠,

楊家誠早前因清洗黑錢罪成判囚6年。英冠球會伯明翰前班主楊家誠,於2014年被裁定清洗黑錢逾7億港元罪成,判囚6年。他前年終審上訴被駁回後,律政司隨即申 ...


楊家誠早前因清洗黑錢罪成判囚6年。


英冠球會伯明翰前班主楊家誠,於2014年被裁定清洗黑錢逾7億港元罪成,判囚6年。他前年終審上訴被駁回後,律政司隨即申請充公涉案逾7億港元的犯罪得益,有關聆訊今日(10日)在區域法院開審。

雙方告知法庭已就充公金額達成協議,故法庭頒令楊被充公3.38億港元,並須於12個月內繳款,若未能繳款則以10年監禁替代。正服刑的楊今被押解到庭應訊,預計他於明年初服刑完畢出獄。

楊家誠被控於2001至2007年間,利用自己及父親共5個銀行戶口處理逾7億港元黑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