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舊愛鄭嘉穎結婚生B】王馨平出巡「快樂餅店」買餅 __,鄭嘉穎,

經過修頓球場,再轉入皇后大道東,這間懷舊「快樂餅店」就連王馨平都喜歡。當年是「寶麗金四小花」之一的Linda王馨平,01年下嫁任職金融界的李家輝,婚後 ...




經過修頓球場,再轉入皇后大道東,這間懷舊「快樂餅店」就連王馨平都喜歡。

當年是「寶麗金四小花」之一的Linda王馨平,01年下嫁任職金融界的李家輝,婚後退出娛樂圈,雖然現時她已踏入五字頭,但多年來,外表依然保持一股仙氣,就算不化妝出街都絕對見得人,先了解一下近況,王馨平的舊情人鄭嘉穎與陳凱琳結婚又有了BB,她亦表示有傳短訊恭喜對方,而近年Linda除了教授瑜伽,閒時都會參與幕前演出,唱歌之餘,又會提攜後輩一起夾歌,早前我們便遇見素顏的Linda,揹着一個大背囊,獨自一人在灣仔逛街,原本路過這間懷舊「快樂餅店」,但Linda最後都忍不住走回頭,排隊購買西餅,再看看手錶,是時候回家交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