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許世勳設靈】吳婉芳黑素服拜祭 許晉奎雙眼泛淚離開 __,吳婉芳,許世勳,

攝影:徐錦池、畢紹基
李嘉欣老爺許世勳上周離世,享年97歲,家人今日於香港殯儀館為許世勳設靈,一眾官紳名流好友前來致祭,包括95歲的「亞洲糖王」郭鶴年、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 ...


李嘉欣老爺許世勳上周離世,享年97歲,家人今日於香港殯儀館為許世勳設靈,一眾官紳名流好友前來致祭,包括95歲的「亞洲糖王」郭鶴年、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與孖生妹妹方寧生、前金融管理局總裁任志剛、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董事局主席唐英年、東亞銀行主席兼CEO李國寶夫婦和前香港交易所董事會主席夏佳理等等。

相關新聞:【許世勳設靈】許晉亨李嘉欣晚上8時攜手離開 低頭不語未透露喪禮詳情



晚上7時許,親友們陸續離開殯儀館,原來跟許晉亨份屬好友的吳婉芳,也有到場致祭,一身黑色素服的她,於晚上7時許偕子女離開殯儀館,表現哀傷。吳婉芳丈夫胡家驊跟許晉亨份屬好友,去年2月,胡家驊於睡夢中離世,令吳婉芳大受打擊,自此深居簡出,不過好友喪父,吳婉芳也專程前來送別,及向其家人慰問。許世勳侄兒許晉奎於8時後離開,眼泛淚光,連聲以「對唔住」回答傳媒提問。李嘉欣囝囝Jayden由李嘉欣助手陪同下離開,記者向Jayden say bye,Jayden亦好有禮貌同記者講bye bye。



另外,今日沙田馬場舉行第32屆香港國際賽事日,許世勳名下馬匹「興惑」出戰第6場二班1,600米賽事,未有因設靈退賽,最終「興惑」以冷門身份跑第6。

相關新聞:【許世勳設靈】95歲「亞洲糖王」郭鶴年 神情哀傷送別故友



攝影:徐錦池、畢紹基  李嘉欣家姐離開。 李嘉欣家姐離開。
 陳方安生與孖生妹妹方寧生

陳方安生與孖生妹妹方寧生
 李國寶夫婦

李國寶夫婦
 任志剛

任志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