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重口味】聲稱已「拍拖」四年 20歲女同喪屍公仔結婚 __,

凱德勒與「Kelly」結婚
「她是我一生中最愛。」但這個「她」並不是人類,而是一隻染血喪屍公仔!美國麻省一名女子去年9月與染血喪屍公仔「Kelly」結婚,她指「Kelly」是她一 ...


「她是我一生中最愛。」但這個「她」並不是人類,而是一隻染血喪屍公仔!美國麻省一名女子去年9月與染血喪屍公仔「Kelly」結婚,她指「Kelly」是她一生中最愛,又揚言婚後人生圓滿。



20歲女子凱德勒(Felicity Kadlec)去年9月花了500美元(3,900港元)辦婚事,包括買婚紗、「Kelly」的禮服和佈置場地,在羅得島與「Kelly」結婚,出席婚禮的有她4名親人,「我們的婚禮是美好和完美,與我夢想的一樣」。



凱德勒又指「Kelly」在雙方關係中擔任「男方」角色,「她是Tomboy,所以她穿西裝,我覺得她最適合做新郎」。她又指雙方「拍拖」4年,婚後令她感到與「Kelly」更親密。



凱德勒憶述她小時沉迷恐怖電影和喪屍公仔,父親便在她13歲時送「Kelly」給她,「我在一個恐怖公仔收藏網站發現『Kelly』,爸爸便買來送給我,當時我13歲」。她16歲時開始對「Kelly」漸生情愫,「但我一直否認這種感覺」。



凱德勒的父親去年過身,因為「Kelly」是父親送給她,令她自覺與「Kelly」關係更親密,「我最後接受了自己,顯露我的情感,儘管不是每個人都認同我的愛情,我從沒試過如此快樂」。她又稱已接受「Kelly」外表:「我與『Kelly』結婚,因為我接受她的一切,我看着她血淋淋的臉,亦不介意她沒有下巴。」



「Kelly」過去曾與男生拍拖,但未能像「Kelly」般讓她全情投入,她又指會與「Kelly」共度餘生,而不單她很愛「Kelly」,「Kelly」亦很愛她:「對我來說,她是完美,我亦感到她愛我愛得很深。自我們結婚後,我感到她的快樂。」



英國《每日郵報》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凱德勒與「Kelly」結婚 凱德勒與「Kelly」結婚 凱德勒與「Kelly」結婚
「出席」婚禮的公仔

「出席」婚禮的公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