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獨家】27歲陳凱琳今剖腹產子 鄭嘉穎現身醫院:多謝關心 __,鄭嘉穎,陳凱琳,

 昨日有讀者爆料,指陳凱琳今日在港島區一間醫院分娩。(攝影:楊浩賢、孔志豪)
49歲鄭嘉穎與27歲陳凱琳(Grace),去年8月於峇里結婚時傳奉子成婚,但一對新人一直否認,直至去年11月,嘉穎終在社交網宣佈太太懷孕喜訊,二人並於 ...


49歲鄭嘉穎與27歲陳凱琳(Grace),去年8月於峇里結婚時傳奉子成婚,但一對新人一直否認,直至去年11月,嘉穎終在社交網宣佈太太懷孕喜訊,二人並於去年12月宣佈BB性別。(相關新聞﹕ https://bit.ly/2AgO5pN )



昨日有讀者向《蘋果》爆料,指Grace將於今日在港島區一間醫院分娩,今日讀者再透露:「陳凱琳上午開刀生,嘉穎有入產房陪住太太。」《蘋果》記者今日在醫院等候,下午4時許,孭住大背囊、戴住寫上其英文名簡寫「KC」紅色帽的嘉穎,笑咪咪離開醫院,他碰見數名到醫院估計探望Grace的男親友,即上前打招呼,然後才離開。



記者上前恭喜嘉穎榮升父親,並問Grace是否生下BB時,他笑晒口冇否認說:「多謝關心,多謝關心,有消息再公佈。」然後便坐上男友人駕駛的跑車離開。估計Grace已順利誕下「小嘉穎」,嘉穎是陪太太生完BB後回家梳洗,而男親友們則到醫院探望Grace及BB。



在迎接兒子出世前夕,靚媽Grace昨日在Ig貼出大肚寫真黑白影片留紀念,雖然Grace懷孕,但片中她的手腳仍然纖幼,她更留言指懷孕是生命中最獨特的體驗之一,非常感謝在懷孕期間,一直支持及愛她的每一個人,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昨日有讀者爆料,指陳凱琳今日在港島區一間醫院分娩。(攝影:楊浩賢、孔志豪) 《蘋果》記者今日在醫院等候,見到嘉穎碰見數名親友。 《蘋果》記者今日在醫院等候,見到嘉穎碰見數名親友。
笑咪咪的離開醫院。

笑咪咪的離開醫院。
 《蘋果》記者上前恭喜嘉穎,他表示:謝謝關心,有消息再公佈。

《蘋果》記者上前恭喜嘉穎,他表示:謝謝關心,有消息再公佈。
Grace昨日在ig貼出大肚相。(ig圖片)

Grace昨日在ig貼出大肚相。(ig圖片)
(ig圖片)

(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