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港男自爆戴綠帽】姦夫陪妻產子外家早知婚外情 救護男:老婆成家都好恐怖 __,

 阿可(左三)與阿豆(右二)一四年註冊結婚。
阿可(左三)與阿豆(右二)一四年註冊結婚。阿可在孩子出世後,才知道太太有外遇。阿豆家人早在兩年前已認識周男(右一)。阿豆稱姓周男子「老公」。大隻救護男 ...


阿可(左三)與阿豆(右二)一四年註冊結婚。  阿可在孩子出世後,才知道太太有外遇。 阿可在孩子出世後,才知道太太有外遇。
 阿豆家人早在兩年前已認識周男(右一)。

阿豆家人早在兩年前已認識周男(右一)。
 阿豆稱姓周男子「老公」。

阿豆稱姓周男子「老公」。

大隻救護男與結婚4年妻子迎接新生命,但陪妻子入產房的竟是另一陌生男子!

37歲的阿可2010年經同事介紹,認識年輕7歲、任職物理治療助理的阿豆。他形容對方是理想對象:「她自己帶飯上班,是一個頗節儉的人。她放假會踏單車,或者在家執拾。我覺得她都頗健康,又不沾煙酒。」

兩人拍拖3年多,在一四年註冊結婚,兩年後再辦婚禮,共築愛巢,正式開始二人世界。不過,阿可留意到對方多了打扮和夜生活,之後阿豆又聲稱轉職秘書,經常往返港澳和內地,一星期都沒兩天回家,並沒有新婚生活的甜蜜。他說:「我們基本上沒什麼溝通,接近沒有見面。平時打電話亦不能聯絡,傳短訊給她又很遲才覆。很慢、很冷淡的反應。」

阿可的家人告訴他,曾親眼目睹他的妻子在旺角拖着另一男子。阿可於是問太太那天是否到過旺角,對方沒有正面回答。他表示選擇相信對方,於是仍然計劃與她生兒育女。

去年初,阿豆懷孕,阿可和家人都十分高興,準備喜迎小生命,惟太太突然告訴他,懷疑肚中小朋友不是自己骨肉,稱她在澳門公幹時喝醉了,同事目擊她的老闆曾偷入其房間,故不知會否是老闆的孩子。

阿可說,當時太太臨盆在即:「在那一刻小朋友怎樣也要出世,去驗親也沒意思。」

妻子誕下孩子翌日,阿可致電對方才得悉孩子已經出世,他趕到醫院驚覺孩子床頭照片竟出現一名陌生男子,此時才知道一名姓周男子陪伴太太生產。

「在那一刻當然是直接認定這一個人是第三者,因為有哪一位女士會接受,丈夫以外的男士入產房陪產?」阿可說。

於是阿可決定與太太離婚,開始追查太太與周男的關係。他發現二人在他們辦婚禮前已認識,太太更稱對方「老公」。更可怕的是外家至少兩年前已認識周男,一起慶祝母親節。外母引述阿豆臨盆前所說:「哪個先到(醫院)的,哪個便是我丈夫,我自己決定了!」

阿可直指這幾年的婚姻猶如住進了一個魔鬼家庭,他說:「不明白她的家人會容許她帶一個非女婿的男人吃飯,之後向我隻字不提。」阿可將經歷寫成文章上載網上討論區,引來網民熱烈討論。

情人節剛過去,阿可希望可以盡早與阿豆離婚,並和孩子做親子鑑定,釐清關係,展開新生活,惟對方一直不合作,十分無奈。

本刊向周男求證,他否認介入對方婚姻,稱自己多年前做物理治療時認識阿豆,去年才成為情侶,當時只知她正辦理離婚,直至孩子出世一刻才知道阿豆仍未辦好手續,稱:「我也有少許愕然。」

他又指已和孩子做了DNA鑑定,指自己是孩子親父,承諾會負爸爸的責任,但現時孩子交由阿豆與她家人照顧,稱對方辦好離婚手續才再作打算。

採訪:亦安

攝影:田俊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http://bit.ly/next28app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