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add名人時尚】超蓮甜美活力Tweed外套 Jennie性感Bra Top上陣 __,何超蓮,

 千金超蓮落手落腳同Hello Kitty合作派糖。
十字織法的TweedJacket受不少女星愛戴,感覺奢華、典雅,而年輕一代的星級穿搭更顯活力少女味。千金超蓮昨日落手落腳為自己的慈善組織Smilewi ...


十字織法的Tweed Jacket受不少女星愛戴,感覺奢華、典雅,而年輕一代的星級穿搭更顯活力少女味。



千金超蓮昨日落手落腳為自己的慈善組織Smile with us搞活動,更與她最愛的Hello Kitty於情人節合作,在銅鑼灣派糖和朱古力。她穿上紅藍拼色的Tweed Jacket,內搭慈善公仔Tee與牛仔短裙,襯上帆布鞋,造型青春可人,與公仔襯晒色合照。



人氣女團Black Pink早前到美國上直播節目表演,Jennie穿上粉藍色的毛呢套裝,以Bra top、短褲襯外套,造型甜美性感,活力大爆發。內地藝人林允(Jelly)日前為翻拍《惡作劇之吻》電影版《一吻定情》與王大陸出席宣傳,她穿上深藍色Tweed Jacket,下身配搭百褶短皮裙,騷長美腿,型格又有少女味。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千金超蓮落手落腳同Hello Kitty合作派糖。 她穿上紅藍拼色的Tweed Jacket,造型青春可人。 她穿上紅藍拼色的Tweed Jacket,造型青春可人。
Jennie早前穿粉藍色的毛呢套裝到美國上直播節目。

Jennie早前穿粉藍色的毛呢套裝到美國上直播節目。
 以Bra top、短褲襯外套,甜美又性感!

以Bra top、短褲襯外套,甜美又性感!
林允穿深藍色Tweed Jacket,配搭短皮裙騷腿。

林允穿深藍色Tweed Jacket,配搭短皮裙騷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