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鍾舒漫俾妹妹爬頭】鍾舒祺情人節簽字做人妻 無名指紋身當婚戒 __,鍾舒漫,鍾舒祺,

鍾舒漫的33歲胞妹鍾舒祺(Sukie),在昨日情人節升呢幸福人妻,與樂隊Ever結他手李恒韜簽紙結婚。兩人拍拖四年多,感情穩定,一直有計劃結婚。沒想到 ...


鍾舒漫的33歲胞妹鍾舒祺(Sukie),在昨日情人節升呢幸福人妻,與樂隊Ever結他手李恒韜簽紙結婚。兩人拍拖四年多,感情穩定,一直有計劃結婚。沒想到Sukie爬姊姊鍾舒漫頭,搶先出嫁。



Sukie昨晚在facebook貼出註冊照片,相中見到新娘Sukie穿上白色長裙,跟穿西裝的新郎李恒韜在家中客廳,由律師見證下簽字,正式成為合法夫妻。儀式雖簡約,但一對新人笑容滿臉,Sukie還留言道:「14-2-2019,從今以後,我們更彼此相愛,至死不渝。在牧師見證和祝福下,我們簽字,結成了夫婦,今後我們的情人節,將會是我們的結婚周年。」鍾舒漫更為妹妹影相留念。Sukie再說:「朋友們,抱歉我們沒有逐一報喜訊,婚禮會慢慢籌備,在將來的日子,我們李先生,李太太請各位多多指教。」



細看一對新人貼出的婚照,他們分別在無名指紋身做「婚戒」,非常特別,Sukie今日回覆《蘋果》時說:「係呀,紋身嚟,我哋今日先去紋㗎,佢彈結他,戴戒指會刮到,唔方便,紋身都痛,呢件事我哋都刻骨銘心,開心咗成日。」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結婚喇!(鍾舒祺IG圖片) 結婚喇!(鍾舒祺IG圖片)
 姐姐鍾舒漫當然也有到場(鍾舒祺IG圖片)

姐姐鍾舒漫當然也有到場(鍾舒祺IG圖片)
 笑得很開心(鍾舒祺IG圖片)

笑得很開心(鍾舒祺IG圖片)
 簽紙一刻(鍾舒祺IG圖片)

簽紙一刻(鍾舒祺IG圖片)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鍾舒祺IG圖片)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鍾舒祺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