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陶喆添丁恨太遲當爸 __,陶喆,

陶喆與太太Penny在情人節前夕添丁。微博圖片
陶喆與太太Penny在情人節前夕添丁。微博圖片現年49歲的台灣音樂才子陶喆,也在昨日情人節報喜,在社交網貼出手抱兒子Bonbon的相片,並寫道:「我最 ...


現年49歲的台灣音樂才子陶喆,也在昨日情人節報喜,在社交網貼出手抱兒子Bonbon的相片,並寫道:「我最近有種遺憾,為甚麼這個『第一次』要等到我快半百呢?但我也相信,這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

陶喆經理人回覆台灣《蘋果》表示,陶喆太太江佩蓉(Penny)於上周一除夕食完團年飯後,感到不適,陶喆隨即送太太入院安胎。陶喆在過年期間因為不想驚動親友,所以由初一至昨日也在醫院陪伴太太,前日情人節前夕Penny為陶喆誕下體重約6.6磅的兒子Bonbon。

原本BB預產期是本月尾,前日提早報到,緊張的陶喆也全程陪產,聽到兒子宏亮的哭聲後,他笑說:「這個聲音將來應該很會唱歌。」初為人父的他更哽咽地感謝太太。其實Penny前年曾經歷小產之痛,幸去年她再次懷孕,由二人世界變成一家三口。

撰文:沈麗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