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慶功派對肉光四射 __,

Kendall開高衩。(美聯社圖片)
慶功派對肉光四射賽後舉行的各大小奧斯卡慶功派對,今年以《VanityFair》雜誌舉辦的派對最多星撐場!缺席頒獎禮的美國人氣模特兒KendallJen ...


慶功派對肉光四射

賽後舉行的各大小奧斯卡慶功派對,今年以《Vanity Fair》雜誌舉辦的派對最多星撐場!缺席頒獎禮的美國人氣模特兒Kendall Jenner以超高衩長裙騷腿,並與跨性別父親Caitlyn Jenner及其模特兒女友Sophia Hutchins一同現身,同場中門大開的天后Miley Cyrus與影星老公里安漢斯禾夫(Liam Hemsworth)拍拖放閃。

此外,英國天后Rita Ora、巴西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奧斯卡影后妮妲莉寶文(Natalie Portman)與女星雲妮絲維嘉(Renee Zellweger)等都有盛裝現身。而去年宣布患多發性硬化症(MS)的美國女星莎瑪貝里雅(Selma Blair)亦撐拐杖出席,被拍到一度感觸落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