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Deanie姐3分鐘寸爆12無禮客 籲搭港鐵巴士顧己及人 __,港鐵,

《蘋果》製圖、原圖截自運輸署宣傳片
不少人乘搭港鐵和巴士時,總會遇到有乘客行為不檢點,甚至冒犯他人,令人感到焦躁不安。有見市民的乘車禮儀尚有改善空間,運輸署聯同港鐵及巴士公司,邀請影后葉 ...


不少人乘搭港鐵和巴士時,總會遇到有乘客行為不檢點,甚至冒犯他人,令人感到焦躁不安。有見市民的乘車禮儀尚有改善空間,運輸署聯同港鐵及巴士公司,邀請影后葉德嫻(Deanie姐),拍攝3分鐘宣傳片,全程「Mean爆(刻薄至極)」無禮乘客,推廣「搭車顧自己,都要顧人哋」的訊息,提醒大眾注意乘車安全和禮貌。 

相關新聞:【爆相爆片】港鐵車廂爆中港5人大混戰



港鐵和巴士車廂不時爆爭執,單是前日(24日),就有5人在港鐵車廂「大混戰」。運輸署昨在YouTube上載3分鐘宣傳片,邀請影后級人馬葉德嫻,代乘車時遇不公的打工仔,宣洩心中不忿。Deanie姐在片中以「大姐級」造型登場,3分鐘內遇上12位不顧己及人的無理乘客,然後路見不平,逐個「Mean爆」他們。



片中有人趁車門關上前一刻,如箭般穿插入車廂,險撞到孕婦,「Mean爆」的Deanie姐報以一句「你想攞獎牌呀?」嚇窒該「跑手」;又有年輕女子在車廂享用蛋糕下午茶,Deanie姐回敬一句「你都好誇張啫,你不如打邊爐呀?」當然不少得擋在車門附近、不肯走入車廂、不讓座、不戴耳筒聽音樂的無禮乘客。



影片將於YouTube和電視播出,運輸署期望令大眾學會「搭車顧自己,都要顧人哋」,不只是要尊重長者幼童,一般乘客和車長亦應以禮相待。



30秒版本

3分鐘足本版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