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雙宋日前否認離婚 仲基機場有冇戴婚戒成焦點 __,宋仲基,宋慧喬,雙宋,

宋仲基前晚出發到汶萊為劇集開工,在機場不斷講電話。
宋仲基前晚出發到汶萊為劇集開工,在機場不斷講電話。韓國金童玉女宋仲基和宋慧喬前年拉埋天窗,早前忽被內地網民瘋傳離婚,加上喬妹日前到新加坡出席活動時,因 ...


韓國金童玉女宋仲基和宋慧喬前年拉埋天窗,早前忽被內地網民瘋傳離婚,加上喬妹日前到新加坡出席活動時,因手上婚戒消失,婚變之說再惹來外界關注。雙宋各自的事務所已於日前否認離婚一事,但前晚宋仲基出發飛汶萊拍攝新劇《阿斯達編年史》時,又疑似雙手都沒戴上戒指,令雙宋再次成為焦點。



宋仲基抵達汶萊,獲大批粉絲接機。 宋仲基抵達汶萊,獲大批粉絲接機。
宋慧喬之前出埠工作沒戴婚戒,惹來婚變,前晚宋仲基(圖)出發汶萊也沒有婚戒。

宋慧喬之前出埠工作沒戴婚戒,惹來婚變,前晚宋仲基(圖)出發汶萊也沒有婚戒。
宋慧喬

宋慧喬

上機前頻講電話

前晚韓國時間10時許,宋仲基現身機場,為日前出聲明闢婚變後首現身,他心情大好未有戴上口罩,見到傳媒及粉絲時亦有笑容,未知是否怕焦點放在婚戒上,宋仲基不時雙手插袋,其後於網民拍到的照片及影片中,宋仲基疑似沒有戴戒指,但臨入閘前不斷講電話,未知是否向老婆報平安。而宋仲基昨日凌晨抵達汶萊,獲大批粉絲接機,落機時戴上眼鏡及帽,粉絲一見偶像即衝上前影相,而宋仲基一直保持微笑及揮手,非常親民。事實上對於沒戴婚戒,韓媒就指不少已婚藝人出席活動時不戴婚戒是十分正常事。



《太陽》再登熱搜榜

雙宋結婚年多以來,初期不時孖住旅行,但隨着喬妹接拍剛播畢的劇集《男朋友》,上周又飛新加坡出席護膚品牌代言活動,而宋仲基亦拍新劇《阿斯達編年史》,前日更出發到汶萊拍外景,兩公婆連月來聚少離多,各有各忙。

另外,前日是《太陽的後裔》開播三周年,不少粉絲都在網上重溫雙宋在劇中演出,令二人名字再次登上熱搜榜。

撰文:施洛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