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0304奪命車禍:奪命車禍:城巴車長遺孀哭斷腸 不忍向家姑告知死訊 __,向家,

西九龍快速公路昨日(4日)發生奪命車禍,59歲巴士司機蘇國偉慘死,遺下患病妻子、3名稚子及年邁母親。遺孀對於丈夫突然離世,悲慟不已,後悔昨日未有到車禍 ...


西九龍快速公路昨日(4日)發生奪命車禍,59歲巴士司機蘇國偉慘死,遺下患病妻子、3名稚子及年邁母親。遺孀對於丈夫突然離世,悲慟不已,後悔昨日未有到車禍現場見丈夫最後一面,而對於頓失家庭經濟支柱,蘇妻哭成淚人,大感前路茫茫。

據蘇妻表示,06年與丈夫結婚,寓所為自置物業,現時仍需每月供款,家姑則入住老人院,由於一家的開支巨大,所以丈夫一直勤力工作,即使輪班也豪不怨言,「日日做十幾個鐘...老公做咗廿幾年,公司咁樣對佢,老公日日同佢賣命」,說到傷心處更激動表示:「係城巴攞咗我老公條命,如果唔係幾個細路,會跟埋老公走」。而出事後,城巴公司及工會也未有聯絡她。由於家姑年紀老邁,蘇妻擔心對方無法承受噩耗,所以至今仍隱瞞了丈夫的死訊。至於就讀六年級的長女今早如常上學,但上學前仍哭過不停,二子則請假在家,有關方面則安排她於周五返回現場路祭。

貨車司機林膽紅(54歲)的遺孀表示,出事後,丈夫的公司未聯絡她,但社署及勞工處則已聯絡上她。其寓所門外則放有白一個鐵罐,裏面放有白蠟燭。物流公司職員蔡小姐表示,公司會與死者家屬商討善後安排,惟不便透露具體情況,並指公司有為司機購買保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