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帶女友曼谷公幹再去首爾玩李澤楷捐棺積德 __,李澤楷,

李澤楷與郭嘉文戀情16年曝光後,經常不避嫌拍拖外遊。資料圖片
李澤楷與郭嘉文戀情16年曝光後,經常不避嫌拍拖外遊。資料圖片【爆相爆片】李澤楷與港姐女友郭嘉文自16年戀情曝光後愛得高調,不時外遊都被野生捕獲,近日有 ...


【爆相爆片】李澤楷與港姐女友郭嘉文自16年戀情曝光後愛得高調,不時外遊都被野生捕獲,近日有網民及《蘋果》讀者分別在曼谷及首爾發現其蹤影,李澤楷更被發現在曼谷捐棺材積德,大前日在首爾他就與女友在三星美術館附近現身。《蘋果》向李澤楷求證,他承認先去曼谷公幹,然後再跟Karmen去首爾玩,工作拍拖兩兼顧。

相關新聞:【扶幼救難】善款助安葬無名死者

現年52歲的李澤楷被指坐擁約340億身家,跟26歲的女友郭嘉文不時被影到外遊拍拖,而二人也毫不避忌,在公眾地方都照手拖手行街,最近二人分別現身泰國曼谷及韓國首爾,又被眼利的網民發現。



【曼谷會友】李澤楷回覆《蘋果》承認曾到曼谷義德善堂捐錢做善事。互聯網圖片 【曼谷會友】

李澤楷回覆《蘋果》承認曾到曼谷義德善堂捐錢做善事。互聯網圖片
【東京玩車】李澤楷與郭嘉文16年情人節到日本東京旅遊,令戀情曝光。

【東京玩車】

李澤楷與郭嘉文16年情人節到日本東京旅遊,令戀情曝光。
郭嘉文自與李澤楷拍拖後越來越低調,僅不時在社交網分享近照。互聯網圖片

郭嘉文自與李澤楷拍拖後越來越低調,僅不時在社交網分享近照。互聯網圖片

貼500美元收據

前日先有網民在社交網上載李澤楷身處曼谷的相片,指他曾現身當地的慈善機構「義德善堂」(Ruamkatanyu Foundation)捐棺材,相中可見,在空棺木貼上一張500美元(約3,900港元)的收據,收據上有疑似李澤楷的簽名。而另一張相中,背向鏡頭的李澤楷就身穿灰色西裝在排隊,等待將收據貼在空的棺木上。據知,這間義德善堂向來致力於「生救死執」,除了救災外,還會為無親無故的死者殮葬,讓死者能夠入土為安,而李澤楷所捐的善款,將是用作購買棺木之用,而相傳這可為捐助者積福。

另外,李澤楷大前日又被讀者吳先生透過「爆相爆片」,直擊和女友郭嘉文在首爾現身。吳先生在電話中回應《蘋果》時表示:「當日中午12點幾,喺首爾撞到李澤楷同女朋友郭小姐,佢哋唔算好親密,只係一齊行去上架Benz度,佢哋講廣東話,兩人就算上斜路都冇拖手,上車都係各有各,佢哋喺三星美術館(Leeum Samsung Museum of Art)附近上車。」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古天樂建99小學



有網民在社交網上載李澤楷捐了500美元(約3,900港元)的收據。互聯網圖片

有網民在社交網上載李澤楷捐了500美元(約3,900港元)的收據。互聯網圖片
李嘉誠(右)與李澤楷父子一直熱心公益。資料圖片

李嘉誠(右)與李澤楷父子一直熱心公益。資料圖片
【蜜遊首爾】李澤楷與女友郭嘉文大前日在首爾現身。讀者提供圖片

【蜜遊首爾】

李澤楷與女友郭嘉文大前日在首爾現身。讀者提供圖片

「Karmen與我很好」

《蘋果》向李澤楷求證是否在曼谷義德善堂捐棺材,他以英文短訊回覆:「在曼谷的是我,Karmen與我都很好。」李澤楷承認在社交網的相片中,身穿灰色西裝的人是他,但問到身旁的女子是否Karmen時,他則否認:「她不在照片中,身穿紅色Polo衫的人,是我一位在曼谷生活的舊同學。」對於被網民和讀者連環爆相撞破行蹤,李澤楷續稱曼谷此行是為了公幹,但首爾之行就不屬工作性質,他表示:「我們正進行有關於富衛的大型計劃,現於泰國和其他八個國家舉行,但不包括韓國。」問到女友是否陪他傾生意後再去首爾玩?李澤楷回應:「短暫的商業會面,謝謝!」

其實,多年來李澤楷都為善最樂,08年他曾以私人名義,向四川地震災區捐贈2,000萬人民幣,至於由他擔任副主席的李嘉誠基金會,去年亦承諾在正常的時期,每年都會捐出35%現金收入作慈善用途,即使在經濟不景時,也會捐出不少於25%收入,今次李澤楷到曼谷公幹也不忘捐錢行善,實在難得。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