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爆相爆片】太興霸氣姐 一腳踩死老鼠 __,爆相爆片,

太興霸氣阿姐一腳踩住老鼠,當阿姐鬆開腳,發現老鼠已被踩扁。讀者提供
周日早上,佐敦太興女侍應發現店內有老鼠,分頭捕捉驅趕之際,其中一名「霸氣阿姐」竟一腳將老鼠踩死,令在場食客目瞪口呆。事後職員清潔現場,似沒事發生,食客 ...


周日早上,佐敦太興女侍應發現店內有老鼠,分頭捕捉驅趕之際,其中一名「霸氣阿姐」竟一腳將老鼠踩死,令在場食客目瞪口呆。事後職員清潔現場,似沒事發生,食客如常進餐。



涉事太興分店位於佐敦白加士街66號新寶廣場地下,周日早上黎先生與太太光顧,兩人坐卡位,黎先生指他背對門口,突然聽到有人大叫,即見兩名女侍應一人手持托盤,另一人手持一長形夾,在店內捉老鼠;由於餐廳屬長形佈局,黎先生形容:「當時兩位女侍應追住隻老鼠,由長走廊追到入去餐廳尾,又由入面追返轉頭,食客見到咁都企晒起身睇」。



正當各人手忙腳亂捕捉老鼠之際,一名女侍應突然大腳一踩,踩住老鼠,她定神後鬆開腳,發現老鼠已被踩死。黎先生指阿姐霸氣十足,「嗰位阿姐將隻老鼠踩扁,另外嗰位阿姐仲踩多幾腳,老鼠尾都斷埋」,黎先生指最恐怖一幕,莫過於女侍應事後沒戴手套,只用膠袋將老鼠屍撿走,並用紙巾抹走血迹。職員事後亦有清潔現場,但黎擔心衞生問題。《蘋果》致電該店查詢,但有職員指事發時不在場,故不清楚事件。



1:太興霸氣阿姐一腳踩住老鼠。

2:阿姐鬆開腳,發現老鼠已被踩扁。



3月7日《動腦Q馬拉松》

一日玩11場 全日派22萬

12:30pm-10:30pm

Let's QQQQQQQQQQQ the money!

http://bit.ly/2ICO2Mb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