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流浪地球》香港勁唔掂? 被揭抄襲日本舊片 區議員搞廿蚊飛撐場 __,《流浪地球》,

《流浪地球》香港勁唔掂? 被揭抄襲日本舊片 區議員搞廿蚊飛撐場
不少網民討論的《流浪地球》,不斷被吹捧其內地突破40億票房,不過近日內地網民發現原著抄襲日本三十年前電影。而電影在港票房失威,竟要靠區議員搞「廿蚊張」 ...


不少網民討論的《流浪地球》,不斷被吹捧其內地突破40億票房,不過近日內地網民發現原著抄襲日本三十年前電影。而電影在港票房失威,竟要靠區議員搞「廿蚊張」來救亡?

撰文:Mike丨圖片來源:互聯網





《流浪地球》被揭抄襲舊作

話說在內地網民發現《流浪地球》劇情中將推動地球離開原有軌道的劇情,原來早於1962年的由日本東寶所製作的科幻電影《妖星哥拉斯》相近,指當中不少情節例如地球將被另一星體吞噬、於南極合作建造推進器將地球推離原本位置等等都一模一樣,唯一不同之處就在於另一個星體由《妖星哥拉斯》中的虛構星體,變成《流浪地球》中的太陽,而地球漂流的時間亦由日本版的100日,變成中國版裡面的2500年。

流浪地球, 香港, 日本, 抄襲

而有網民見此,就反諷日本人十分可恥,竟然利用時光機從1962年抄襲2019年的未來大作。亦有網民熱心地找出《妖星哥拉斯》過去的預告片來跟《流浪地球》作比較,致於該片是否抄襲、還是電影公司單純向一套老片致敬就由各位讀者自己判斷了。







用翻版1962年的日本老片《妖星哥拉斯》來打開正版2019《流浪地球》的預告片合併下來是什麼效果?最後再用兩者對比下,原來是同一套戲,日本人坐時光機抄襲中國了!(影片也是中國人影迷製作)

Posted byYan Wai Leeon Monday, 4 March 2019





區議員包場谷人氣

雖然不少媒體都吹棒《流浪地球》在內地已經突破40億票房,不過如此大作來港後卻忽然失威,例如網站WMOOV上表示電影在香港是人氣首位,並且於截稿當日上映164場。但參考戲院訂票網即日數據,大多都是平日上映、收費較便宜的場次,而且大多都只有十份一坐位賣出的長沙灣MCL。唯一看似滿場的是在連登討論區中由網民上戴,於MCL長沙灣戲院的兩場星期六場。

其後有網民問到之後會否有某政黨推出電影包場團撐場時,就有人上載一張港島區派發的單張,指以20元就能購票觀看3月3、9、10其中一日的早場《流浪地球》。

至於電影在香港情況如何?有網民就上載了一張昨日(3月4日)於旺角百老匯戲院晚上8點場的銷售情況,同樣地這張圖片是否能代表整個票房就見人見志,不過在旺角平日晚上如此銷情就的確讓人擔心。





打手力撐不果 網民笑話《盂蘭神功2》

當然凡事有正就有反,在連登等多個討論區有網民大讚《流浪地球》外國大熱而且在Youtube上好評不斷,不過隨即被其他網民質疑對方是否活於平行時空之中。其後不少網民亦上戴他們所們在各大戲院網站的訂位截圖。亦有網民笑指電影在港應該可以繼承《盂蘭神功》之香港最低票房紀錄。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