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方媛:方媛挺巨肚出巡 囡囡菠蘿頭Cute到暈 __,方媛,

現年53歲的天王郭富城即將再做爸爸,太太方媛日前偕母親帶一歲半大的囡囡Chantelle「三代同堂」落街散步。當日下午2時許,戴Cap帽及眼鏡、穿上印 ...


現年53歲的天王郭富城即將再做爸爸,太太方媛日前偕母親帶一歲半大的囡囡Chantelle「三代同堂」落街散步。當日下午2時許,戴Cap帽及眼鏡、穿上印有魚骨圖案粉紅色上衣的方媛,挺着巨肚與母親拖住「小公主」步出屋苑,兩人一人企一邊拖着Chantelle的小手慢慢行,方媛更為囡囡紮了一個迷你菠蘿頭髮型,孭住一個小背囊,可愛到暈!

當她們準備過對面馬路時,為安全起見,方母隨即抱起孫女,然後步往附近一條小路散步。Chantelle眼仔睩睩捉着媽咪和外婆的手一步一步向前行,見到旁邊的花花草草都十分好奇,尤其見到坑渠內的樹葉,Chantelle拉着媽咪行埋去研究。逗留約15分鐘左右,方媛帶囡囡散完步便回家,而方母見到記者即緊張地說:「不要拍,不要把人家嚇到!」反觀Chantelle表現淡定,臨入屋前還主動向記者揮手,萌到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