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同老公齊患情緒病】盧巧音消失6年:突然唔想玩,唔知為乜! __,盧巧音,

曾經她每星期也見報,大熱歌曲一首接一首。當時即使壓力超出負荷,甲狀腺出問題,盧巧音仍然繼續唱歌,反而是結婚幾年後,一下子便消失幕前。「突然間不想再玩, ...




曾經她每星期也見報,大熱歌曲一首接一首。當時即使壓力超出負荷,甲狀腺出問題,盧巧音仍然繼續唱歌,反而是結婚幾年後,一下子便消失幕前。「突然間不想再玩,不知道甚麼原因,覺得有點愚蠢,不知道為甚麼!」

02年Candy憑着《好心分手》橫掃各大頒獎禮,《叱咤》之後甲狀腺開始出現問題。「開始感覺壓力很大,支撐不住,很辛苦。當時我患了甲亢所以很瘦,吃很多東西,脫掉很多頭髮和眉毛。」

甲亢不是服用一、兩劑藥便可以痊癒,長期抗戰連帶老公Sammy都不自覺地患上情緒病。「可能期間的抑鬱情況又嚴重了,變成做任何事都覺得沒有保障,不相信身邊任何人。07年時候最不開心,我想當時正正就是被病魔纏擾,而當我病了一段時間,發現老公也有這個病。我問他為甚麼會有這個病?他說因為太緊張你。你少少動作、少少汗水、眼水也好,我都會很擔心。太過緊張而令他變成過份焦慮,真的很麻煩!」

二人願意及時就醫,加上有運動幫助。生活很快便重回正軌。但時間不等人,為了生活,Candy唯有面對現實。「我退出幕前是因為很現實地那段時間沒甚麼工作。我都要生活嘛!所以便嘗試其他方法。例如是否可以替人做形象設計呢?是否可以替人設計舞台呢?是否可以嘗試編排流程呢?或者視覺效果方面我都可以幫手構思一下,所以便開始參與Kolor演唱會的工作,我學到很多東西,因為本身甚麼都不懂,團隊亦很好教曉我很多基本知識,很開心,總之一班人一起開心工作便已經很滿足!」

數數手指Candy足足停工六年,這段日子她說完全沒有留戀幕前的演出。「我不是太留戀,因為覺得自己唱得不好,原因是沒有做運動、沒有愛錫自己身體,又吸煙、很晚才睡覺、參加派對、不練歌,這樣已經很差,所以對以前的事感覺不太好。」

甚麼事都講求時機,Candy回歸幕前亦都是一樣。「因為二十周年,其實最初沒想過舉行演唱會,但因為剛巧有投資者,否則我們根本沒資金舉辦。剛好有位前輩想投資,便即管嘗試一下,所以上次的演唱會就是這樣成功完成了。」

現在可否算是全面回歸?「其實我從來沒有退下,只是躲起來一段時間,都可以算是回歸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