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6日 星期六

【同荷里活4科幻片有得揮 】 4.5億打造古仔、青雲裝披甲上陣對抗外星人 __,劉青雲,古仔,古天樂,

打正旗號MadeInHongKong嘅港產科幻片《明日戰記》,等足成年先至有第二條電影預告出街。揼足幾億去做CG,預告開首見到城市嘅大廈滿佈藤曼,古天 ...




打正旗號Made In Hong Kong 嘅港產科幻片《明日戰記》,等足成年先至有第二條電影預告出街。揼足幾億去做CG, 預告開首見到城市嘅大廈滿佈藤曼,古天樂冒著狂風暴雨,駕駛高科技型戰機俯視已被藤蔓寄居的城市,更疑似受到外星生物的襲擊,古仔陷入生死危機;預告另一畫面又見他與劉青雲及姜皓文在公路被大型機械人追逐一幕緊張交纏,而姜皓文的 Dreadlock 頭配上「獨眼龍」造型非常吸睛。

另外,成段預告的特技畫面極度逼真,無論是機械人與裝甲車的碰撞、公路及大廈的崩塌鏡頭,抑或是槍火交戰的爆炸場面,都極具臨場投入感。曾獲得最佳視覺特效獎項的導演吳炫輝話,對成個製作團隊,最大挑戰是如何製造一個「真實的」未來世界,等觀眾可以投入其中。以公路追逐場口為例,團隊基於現實世界資料,如公路結構,大廈距離及高度等,於真實細節及畫面美感平衡下,打造出現有直線距離14 公里的行車路程環境,認真的程度絕對媲美荷里活A級製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