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6日 星期六

【蘋聞重溫】林淑敏擊退女性頭號殺手 __,林淑敏,

林淑敏
林淑敏鄧達智兩度與癌魔對抗,其實圈中有不少抗癌勇士成功抗病後,重投工作。相關新聞:戰勝結腸癌再越難關鄧達智前列腺癌二期手術後幸冇失禁 性功能正常許懷欣 ...


鄧達智兩度與癌魔對抗,其實圈中有不少抗癌勇士成功抗病後,重投工作。

相關新聞:戰勝結腸癌再越難關鄧達智前列腺癌二期手術後幸冇失禁 性功能正常



許懷欣膀胱癌

許冠傑的42歲兒子許懷欣今年2月透露患上膀胱癌三個月,指去年尾做完手術,經檢查證實癌細胞已完全清除。



林淑敏乳癌

42歲的林淑敏2010年患上第二期乳癌,之後她積極接受手術、化療和打標靶藥,試過因化療一晚甩晒頭髮。



蘇施黃乳癌

蘇施黃在2005年患上乳癌,接受電療和化療後康復,並在電台呼籲大家要驗身:「無論男女都快啲檢查!」



蔡瀾前列腺癌

77歲的蔡瀾曾患上前列腺癌,03年開刀做手術,他形容︰「好似割痔瘡咁簡單。」



汪明荃乳癌 羅家英肝癌

汪明荃1985年患甲狀腺癌,2002年再患乳腺癌,幸及早發現。其丈夫羅家英2005年確診肝癌第三期,同年開刀切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