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6日 星期六

裸男闖港鐵路軌荔景跑到葵興 荃灣線服務一度延誤 __,港鐵,

港鐵荃灣線發生外籍裸男闖路軌事件,今晚(16日)8時許,警方接獲多名途人及港鐵職員報案,指有一名全身赤裸的外籍男子,在港鐵荃灣線荔景站月台突然跳落路軌 ...


港鐵荃灣線發生外籍裸男闖路軌事件,今晚(16日)8時許,警方接獲多名途人及港鐵職員報案,指有一名全身赤裸的外籍男子,在港鐵荃灣線荔景站月台突然跳落路軌,並沿路軌往荃灣方向奔跑。警方接報後,派出反恐特勤隊人員聯同多名警員趕至,並沿途展開追截。裸男沿路軌狂奔,途至葵芳站對開時,疑因天色入黑光線欠佳,一度跌倒躺在路軌上,有職員在月台上用電筒照向裸男時,他隨即彈起繼續向前跑,另一名職員則沿路尾隨追截。

當裸男跑至葵興站時,隨即爬上月台,繼而跑至地面大堂離開車站。適時,新界南總區衝鋒隊警員亦加入搜捕,雙方在街頭上你追我逐,祼男其後跑至大連排道88號一幢未落成商廈,警員最終在大廈四樓走廊將他截停,惟他情緒激動,不時大吵大鬧胡言亂語,多名警員合力將他制服後,召救護車將他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警方正調查男事主的身份及精神狀況。事件中,一名港鐵男職員於追截過程中肩膊不慎受傷,其後被送往廣華醫院治理,荃灣線列車服務亦一度受阻,至晚上約8時25分,列車服務始陸續回復正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