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6日 星期六

吐露港公路農夫車故障撞壆 司機下車遭GoGoVan撞飛慘死 __,農夫,陸永權,鄭詩君,

大埔吐露港公路發生奪命車禍,今日(15日)晚上9時許,一輛農夫車向沙田行駛,落斜至新峰花園對開時,懷疑失控由第3線衝過第4線,再猛撞路旁石壆,發出火花 ...


大埔吐露港公路發生奪命車禍,今日(15日)晚上9時許,一輛農夫車向沙田行駛,落斜至新峰花園對開時,懷疑失控由第3線衝過第4線,再猛撞路旁石壆,發出火花,車頭損毀。現場消息稱,司機沒有受傷,可以自行報警,並下車了解。未幾,一輛客GoGoVan貨車從後馳至,疑收掣不及撞向橫亘路中的農夫車右車身,司機亦被殃及,當場被拋飛,身體多處重創俯伏路中,其農夫車亦被推前約50米,路面散布碎片。

警方接報到場,受傷司機由救護車送院,可惜經搶救後不治,其妻兒趕至醫院聞噩耗,傷心不已。尾隨車輛的「車Cam」拍攝到意外的「前傳」,可見農夫車在斜路車速極高,未幾失控,司機其後可以下車,豈料不久後,再釀第2次車禍。據警方初步調查,肇事農夫車出事前懷疑引擎故障,故未受控掣,更漏出機油落路面,導致後至車輛輾及跣胎失控,但真正意外原因需進一步調查。

GoGoVan司機報稱腰痛,毋需送院,警方其後以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將他拘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