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6日 星期六

James Gunn:迪士尼重召 James Gunn回歸拍《銀河守護隊3》 __,《銀河守護隊3》,銀河,銀河守護隊,

憑漫威(Marvel)賣座超級英雄系列《銀河守護隊》(GuardiansoftheGalaxy)上位的美國導演JamesGunn去年7月因被翻出10年 ...


憑漫威(Marvel)賣座超級英雄系列《銀河守護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上位的美國導演James Gunn去年7月因被翻出10年前在社交網有關「911」恐襲與強姦等不恰當言論而被迪士尼炒魷,飛出計劃開拍的《銀河守護隊3》編導一職。雖然一眾fans及劇中演員包括「星爵」Chris Pratt及「Drax」Dave Bautista等留言希望迪士尼可以改變主意,但最終仍企硬。去年底他決定「掉轉槍頭」過檔DC開拍超級奸雄片《自殺特攻:超能暴隊2》(Suicide Squad 2),他將會撰寫劇本之餘亦會親自操刀執導。今日就有傳迪士尼回心轉意請番James執導《銀河3》!

據知迪士尼主席Alan F. Horn與James進行了多次會面商談,有指是主席被James的公開道歉及事後處理的方式而說服,最終決定讓James「復職」!另有指漫威由始至終都冇考慮過由其他導演執導《銀河3》。

消息傳出後,James亦於社交網站發聲明證實回歸,他表示深切感激迪士尼的決定,亦感激幾個月來大家對他的支持及愛,而他一直在學習如何做好自己。雖然James已簽約拍《自殺特攻2》,但有指漫威已願意他先拍《自》之後才正式「歸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