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復仇者聯盟4】全球首映! 紅女巫中門大開艷壓群星! __,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

【復仇者聯盟4】全球首映! 紅女巫中門大開艷壓群星!|新蚊娛樂|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港台兩地將於明天率先上映,而Marvel就藉著復活節假期,在香港今早7:30(即美國洛杉機下午4:30)就舉行了全球首映和紅 ...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港台兩地將於明天率先上映,而Marvel就藉著復活節假期,在香港今早7:30(即美國洛杉機下午4:30)就舉行了全球首映和紅地氈盛會,眾星盛裝出席,當中紅女巫Elizabeth Olsen中門大開的禮服,最為人注目;此外,外媒訪問到「小辣椒」Gwyneth Paltrow是次電影亦是她在Marvel最後的演出,有何感受,她即表示拍攝最後一天是與大家一同工作,而在過去能參與Marvel電影十分開心,是個很好的經驗。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Marvel YouTube Channel、Marvel IG|圖片來源:Marvel YouTube Channel





《復仇者聯盟4》全球首映

《復仇者聯盟4》在過去一年均成為全球影迷的話題,明日(24/4)港台兩地率先上映,而今日迪士尼亦於美國洛杉機就舉行了全球最大型的首映和紅地氈盛會,不但台前幕後一眾到齊,就連上集《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被Thanos彈指化成灰的角色演員也有到場。

復仇者聯盟4









《復仇者聯盟4》的導演Russo Bros.帶著女兒們一同出席首映禮,他們均希望觀眾能抱持著期待、希望的心情進場觀看是次的電影。

Marvel CEO Kevin則被問到為何上集英雄會滅亡,Kevin即表示每個人都認為英雄永遠都會勝利,但其實不然;此外,他亦提到,雖然《復仇者聯盟3》和《復仇者聯盟4》有關連,但其實大家可以以看兩部不同電影的心態去看,因兩部電影所經歷的事情各有不同,所以會令影迷或觀眾產生一種微微的錯覺。





「美國隊長」Chris Evans、「巴基」Sebastian Stan以及「雷神」Chris Hemsworth均不約而同穿上藍色西裝到場,

復仇者聯盟4

「美國隊長」Chris Evans






復仇者聯盟4

「雷神」Chris Hemsworth

「巴基」Sebastian Stan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假若能與好兄弟美國隊長Steven一同傾談,會有甚麼說話想和對方說?Sebastian Stan即表示「Steven無論怎樣都是風格依然,所以會一直追隨他。」並提到希望能在電影中看到Steven 和 Tony Stark和好的一幕。

復仇者聯盟4

「巴基」Sebastian Stan






復仇者聯盟4

「巴基」Sebastian Stan

「星爵(Star-Lord)」Chris Pratt帶著未婚妻Katherine(荷里活動作片傳奇巨星Arnold Schwarzenegger 29歲女兒)一起出席首映,而當Chris被問到上集為何會出錯時,他表示「Star Lord其實是人,當情緒湧上頭時,他也是情難自控。

復仇者聯盟4

「星爵(Star-Lord)」Chris Pratt和荷里活動作片傳奇巨星Arnold Schwarzenegger 29歲女兒Katherine




為「Groot」配音的Vin Diesel,身穿了一件似樹木的外套。







「鷹眼」Jeremy Renner

「奇異博士」Benedict Cumberbatch以全新造型示人。





「Hulk」Mark Ruffalo

「Wong」Benedict Wong





「鐵甲奇俠」Robert Downey Jr.作為Marvel的大哥,他駕著跑車,穿上帥氣西裝到場,並在依靠著車頭擺出招牌富豪大老闆動作,儼如電影中的Tony Stark一樣。





Robert Downey Jr.與「Happy Hogan」Jon Favreau接受媒體訪問時,Robert Downey Jr.大讚對方就如大哥一樣般照顧著我們(雖然我Robert Downey Jr.實際的年齡較大)。

湊巧遇到「美國隊長」Chris Evans和「小辣椒」Gwyneth Paltrow;隨後,「小辣椒」Gwyneth Paltrow被問到最後一天的工作感覺如合時,她即表示拍攝最後一天是與大家一同工作,在過去能參與Marvel電影十分開心,是個很好的經驗。







看完男子組當然少不了女子組,在紅地氈上,眾女星性感到場,「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以金色及肩中長髮現身手上還帶著由男友所製的無限寶石手飾。





除了「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手帶無限寶石外,就連「Marvel隊長」Brie Larson手上也帶著無限寶石的戒指和手環。







「紅女巫」Elizabeth Olsen可算是全場最性感的一位,皆因她中門大開的性感禮服,十分吸睛。







「葛摩菈」40 歲美國女演員Zoe Saldana也出席了首映會。





「涅布拉」31 歲蘇格蘭女演員Karen Gillan

「 女武神」Tessa Thompson





「Okoye」Danai Gurira

「Shuri」Letitia Wright





「」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