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復仇者聯盟4】盤點「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各階段的盛世美顏 真係由細靚到大 __,Scarlett,Scarlett Johansson,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林芯寧,

【復仇者聯盟4】盤點「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各階段的盛世美顏 真係由細靚到大|新蚊娛樂|
說到「復仇者聯盟」中的第一美,相信不少觀眾都會直覺想到由ScarlettJohansson飾演的「黑寡婦」吧!雖然到了後期由於「紅女巫」Elizabe ...


說到「復仇者聯盟」中的第一美,相信不少觀眾都會直覺想到由Scarlett Johansson飾演的「黑寡婦」吧!雖然到了後期由於「紅女巫」Elizabeth Olsen的加入,讓黑寡婦的人氣稍微被瓜分,但身為元老級的復仇者依然有著不敗的優勢地位,就算《復仇者聯盟4》象徵著初代復仇者故事的結束,但黑寡婦的獨立電影也正在準備拍攝當中。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 :劇照、JUKSY| 編輯:白仔(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4】盤點「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各階段的盛世美顏

如同羅拔唐尼或基斯伊雲斯,Scarlett Johansson近年來的拍攝重心都放在Marvel系列,不過熟悉她的影迷都知道,她可是童星出身,加入MCU前她的角色戲路也是千變萬化,唯一不變的就是那張兼具古典優雅與性感風情的盛世美顏,接下來我們就來細數她演員之路的各階段代表作吧!





復仇者聯盟4

少女時代(1994-2000)

Scarlett Johansson其實出生在一個並不富裕的家庭,從小她的母親就帶著她到處試鏡,這段時期她的作品中最知名的就是由 1998 年Robert Redford執導的《The Horse Whisperer》,她這時才 14 歲,在電影中飾演一位憂傷、不願開口說話的憂鬱少女,她展現了與年齡不符的成熟演技,此時的她五官輪廓和臉型已經和現在十分相似了。





文藝女青年時期(2000-2004)

不少資深影迷都是在 2003 年由Sofia Coppola執導的《Lost in Translation》中發現Scarlett Johansson,她在片中飾演一位身在異國的寂寞少婦,雖然此時她才 19 歲,但與老牌巨星Bill Murray也毫不遜色。2004 年,她演出了由荷蘭畫家Johannes Vermeer的名畫改編的同名作品,《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片中她的扮相與那幅經典名畫簡直一模一樣。





Lost in Translation

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




性感女神時期(2005-2010)

這個時期的Scarlett是影迷們公認的「顏值巔峰」了,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就是由Woody Allen執導的《Match Point》,片中的她帶著致命的危險誘惑,再加上與男主角Jonathan Rhys Meyers的大膽激情戲,這部片可說讓她的性感女神光芒表露無遺。





動作女星時期(2010開始)

在《Iron Man2》中黑寡婦與Tony Stark初見面時的性感扮相,相信不少影迷至今仍記憶猶新。自從 2010 年接下黑寡婦一角後,Scarlett的拍片類型開始以動作片為主,除了Marvel系列外,2014 年上映的《Lucy》、2017 年上映由日本經典動畫改編的《攻殼機動隊》,都奠定了這位新一代動作片女星的地位,此時Scarlett的片酬身價也來到了巔峰,根據2018 年的外媒報導《復仇者聯盟3》的片酬,她已經和同劇的男星薪水不相上下,都有 1500 萬美金的驚人收入。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