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等待囡囡來臨】52歲陳麗麗陀B精神飽滿 黃澤鋒:期待初夏 __,黃澤鋒,

黃澤鋒年初宣佈52歲老婆陳麗麗懷孕。(IG圖片)
黃澤鋒年初宣佈52歲老婆陳麗麗懷孕,陳麗麗早前被妊娠濕疹折騰周身痕,幸好有老公黃澤鋒悉心照顧,現在已痊癒,日前出席活動,黃澤鋒稱太太預產期在7月。昨晚 ...


黃澤鋒年初宣佈52歲老婆陳麗麗懷孕,陳麗麗早前被妊娠濕疹折騰周身痕,幸好有老公黃澤鋒悉心照顧,現在已痊癒,日前出席活動,黃澤鋒稱太太預產期在7月。



昨晚他在IG貼出老婆大肚相,二人笑得合不攏嘴,留言:「期待初夏,妳的來臨!」雖然太太是高齡孕婦,不過她亦精神飽滿,向網民分享他們內心的喜悅。



目前黃澤鋒都小心照顧懷孕愛妻的日常起居飲食,下個月已安排拍攝懷孕照留念,囡囡乳名叫「小黃妃」,中文名交由師傅改,因為太太不希望老公為子女改壞名,坦言有意再追B。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