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夫妻相?】陳法拉IG貼嘟嘴床照 fans嚇到心都離一離 __,陳法拉,

法拉昨日忽然貼出一張「床照」。(IG圖片)
陳法拉自從2014年重返校園,到紐約茱莉亞學院修讀戲劇碩士課程,並於2018年畢業後,暫時留在當地發展演藝事業,早前接拍HBO的迷你劇《TheUndo ...


陳法拉自從2014年重返校園,到紐約茱莉亞學院修讀戲劇碩士課程,並於2018年畢業後,暫時留在當地發展演藝事業,早前接拍HBO的迷你劇《The Undoing》演出其中四集,與同劇的Hugh Grant及金像影后妮歌潔曼合作。



法拉處理感情事一向低調,甚少在IG貼出與男友的合照,法拉昨日忽然貼出一張「床照」,她跟一位外籍人士躺在床上,二人齊齊嘟嘴,留言一個椰子樹及心形emoji,驟眼看法拉和這位外籍男確是甚有「夫妻相」,嚇到法拉fans心都離一離,留言「差點以為你要宣佈自己即將結婚了」、「以為是你要結婚了」、「法拉妳搞邊科呀」、「嚇死人咩,個心離一離呀」。



網民再看下一張相,見這位外籍男跟另一女子頭貼頭影相,fans才放心,其實這兩位都是法拉的同學,估計他們相約去玩而已,而法拉與外籍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感情穩定,早前直言男朋友就是對的人,更指二人像親近的朋友,更感激男友在她追夢的過程中,一直陪伴在側,做她的後盾,而男友Emmanuel於哈佛大學畢業,熱愛中國文化,中文名字叫司馬諾,2006年擔任法國駐日本外交官。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法拉昨日忽然貼出一張「床照」。(IG圖片) 由於二人甚有「夫妻相」,所以嚇到法拉fans心都離一離。(IG圖片) 由於二人甚有「夫妻相」,所以嚇到法拉fans心都離一離。(IG圖片)
他們是法拉的同學。(IG圖片)

他們是法拉的同學。(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