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許志安黃心穎偷食:C1:蘇永康唱酒後偷食為安仔封殺新歌 __,安仔,蘇永康,許志安,郭晉安,黃心穎,

中晒兄弟醜聞。蘇永康早前為撐「偷食」黃心穎的許志安而跟網民罵戰兩粒鐘,據知他為免事件火上加油,不惜「自抽」,將講及酒後亂性鬧婚外情的新歌《你哪位》及M ...


中晒兄弟醜聞。


蘇永康早前為撐「偷食」黃心穎的許志安而跟網民罵戰兩粒鐘,據知他為免事件火上加油,不惜「自抽」,將講及酒後亂性鬧婚外情的新歌《你哪位》及MV全部抽起,變相將逾20萬製作費掟落海。有份拍MV的張繼聰雖「白做」一場,亦讚蘇永康有情有義:「佢一向都係好人。」

歌手蘇永康(阿公)日前畀「心」支持鄭秀文原諒「出軌」許志安的貼文,可惜「躺着也中槍」被網民翻炒其負面新聞,激到他和網民隔空互片。原來視安仔為「一世兄弟」的他不止「聲援」,更以行動捍衞好友!據知原定推出另一新歌《你哪位》的他,由於歌詞跟安仔偷食黃心穎事件不謀而合,如「誰人敍舊完了,假借烈酒,話沒有人理」、「原諒有家室後,豺狼已再沒甚麼需要」,甚至最終得到寬恕,如現實中安仔獲太太原諒,也出現在歌曲尾段「我珍惜這幸福和戒條」。

怕觸動網民一身蟻

除了歌詞「應景」,據消息指,歌曲MV在酒店拍攝女主角主動情挑由張繼聰飾演的人夫,雖然沒有的士情節,可是涉及背妻偷食,儘管MV早於三個月前已完成,製作費逾20萬,而且是配合阿公6月紅館個唱,又跟2月出街的另一首父子情歌《All That Jazz》有連貫性,不過阿公考慮到此時推出會太敏感,擔心再次觸動網民神經,故忍痛向唱片公司要求抽起新歌,更要求將一切保密,免節外生枝。

昨日記者致電阿公求證,惟截稿前未有回覆。而其唱片公司承認《你》暫不派台,問是否阿公意思?宣傳人員只說:「我哋尊重阿公意願。」

張繼聰讚有情有義

至於MV男主角張繼聰接受電話訪問時說:「係幫阿公拍咗兩個MV,覺得好榮幸,同佢係好朋友,佢出到聲一定幫手。」問到可知歌曲被阿公抽起?他表現愕然說:「唔知喎。」當知道阿公因顧及好友安仔處境時,他說:「有咁嘅決定,我都理解同明白。(覺得白費心機?)絕對冇失望,合作過程好愉快,本來我話唔收錢幫手拍,但阿公夾硬塞咗封利是畀我。」覺得阿公夠義氣?阿聰認同說:「佢一向係好人,記得當年我做新人時,佢係有好多經典歌嘅實力歌手,佢喺無綫化妝間主動行嚟鼓勵我,叫我唔好理啲閒言閒語,之後我拍劇,佢又主動Send好長嘅Message,話有睇我嘅劇,叫我畀心機,我好感激。」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s://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