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失禁的冠軍】半馬中途山洪暴發 堅毅強國跑手邊跑邊屙 __,中國,強國,

來自安徽的跑手吳向東,在跑至10公里時突然肚子痛,在14公里把持不住「釋放」出黎。
【新增動新聞】人有三急人人都試過,若果你有感覺時,正在參加長跑比賽呢?周日在上海舉行的第五屆上海半程馬拉松比賽,一名來自安徽的跑手吳向東,就在跑至10 ...


【新增動新聞】



人有三急人人都試過,若果你有感覺時,正在參加長跑比賽呢?周日在上海舉行的第五屆上海半程馬拉松比賽,一名來自安徽的跑手吳向東,就在跑至10公里時突然肚痛,在14公里開始把持不住「釋放」出來,邊跑邊屙4公里下仍堅持比賽,最後以第10名完成,更加是首位中國選手衝線。



比賽在早上7時舉行,參加人數多達1.5萬名,據報吳向東賽前只是吃麵包和喝礦泉水,不過仍然「絞肚痛」,在跑至10公里時開始發作,14公里開始更是邊跑邊流出啡色的液體至腿部,但眾目睽睽之下,他仍然沒想過放棄比賽,反而更有衝勁,並於衝線前再超越一名非洲跑手,最終以1小時6分15秒完成比賽,拿下國內第一名的佳績。



吳向東賽後立即到洗手間清理,腿部佈滿不少啡色水痕,隔住螢幕都感覺到他的狼狽。不過他指自己表現仍然一般,加上潮濕天氣和流汗後,令他的衣物濕透黏在肚皮上,因此有點不舒服而引致「山洪暴發」,但他仍在微博笑指:「釋放完了就是舒服,衝刺都有勁!這場比賽不想回憶。」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

4月23日 10am-11pm

玩《MINI GAME大挑戰》

贏取「Crostini $50飲品現金券」

--------------------

係你!打造星級球隊,征服各地聯賽!立即加入『BFB CHAMPIONS 2.0』!

http://bit.ly/2BUtLvW

--------------------

《體蘋果》陪你睇波講波

https://www.fb.com/appledailysports



來自安徽的跑手吳向東,在跑至10公里時突然肚子痛,在14公里把持不住「釋放」出黎。 「放低幾两」後他更有衝勁,並於衝線前再超越一名非洲跑手。 「放低幾两」後他更有衝勁,並於衝線前再超越一名非洲跑手。
吳向東賽後在洗手間清理,他的腿部佈滿不少啡色水痕。

吳向東賽後在洗手間清理,他的腿部佈滿不少啡色水痕。
吳向東指自己表現一段,加上潮濕天氣和流汗,令他的衣物濕透黏在肚子上有點不舒服。

吳向東指自己表現一段,加上潮濕天氣和流汗,令他的衣物濕透黏在肚子上有點不舒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