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相愛很難】盈盈樂樂共處8次無自然交配 大熊貓展館今重開 __,樂樂,盈盈,

海洋公園指,已為盈盈(下)3度人工受孕,但暫未知結果。原圖由海洋公園提供
【新增動新聞】海洋公園在3日前才宣佈,為讓一對居港逾12年仍「冇仔生」的大熊貓盈盈和樂樂自然交配繁殖,要關閉「大熊貓之旅」展館,營造合適的交配環境。惟 ...


【新增動新聞】

海洋公園在3日前才宣佈,為讓一對居港逾12年仍「冇仔生」的大熊貓盈盈和樂樂自然交配繁殖,要關閉「大熊貓之旅」展館,營造合適的交配環境。惟一年一度、僅3天的繁殖「高潮期」過後,盈盈和樂樂在過去3日共8次的共處時間,仍未能成功自然交配,園方決定今日(10日)重開展館,並指已為盈盈3度人工受孕,但暫未知結果。



昔日報道:【12年來冇仔生】大熊貓盈盈樂樂發情 海洋公園停展館營造愛的環境



海洋公園上月底,與四川省爭奪盈盈和樂樂的「繁殖權」,園方以牠們已踏入繁殖季節為由,成功爭取盈盈和樂樂今季暫不北上「尋歡」。事隔不久,就關閉展館,好讓一對熊貓嘗試自然交配。惟園方今日宣佈,工作人員觀察樂樂和盈盈的「黃金72小時」繁殖期後,發現牠們共處8次,仍未成功自然交配。園方和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人員已用樂樂的精液,為盈盈人工受孕,料需觀察數月,方知結果。同時,由於盈盈和樂樂的繁殖高峰期已過,園方同時宣佈「大熊貓之旅」展館即日重開。



海洋公園早前指,自今年3月下旬起,雌性大熊貓盈盈開始花更多時間嬉水,而雄性大熊貓樂樂則在其棲息地,留下氣味標記,以及嗅探盈盈的氣味。這些行為都跟大熊貓普遍每年1次在3至5月期間的發情期脗合,加上盈盈的荷爾蒙水平變化,公園的獸醫團隊確認,2隻大熊貓已進入今年的繁殖期。



-----------------------------

追蹤真相 守護公義

免費訂閱支持蘋果 4月10日無阻盡覽

https://hk.adai.ly/PMtkKQIUBV

-----------------------------

動腦Q金像獎周

4月8日-12日 10:30PM

Let’s Q the money!Action!

https://hk.adai.ly/zpCd06PPwV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