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洪欣:張丹峰女經理人酒店共處一室三粒鐘視頻公開 __,張丹峰,洪欣,

張丹峰與女經理人共處一室三粒鐘視頻公開。女星洪欣於微博狠刪與老公張丹峰的放閃合照後,張丹峰與內地女經理人畢瀅的酒店共處一室蜜照相繼公開,今次仲有埋視頻 ...


張丹峰與女經理人共處一室三粒鐘視頻公開。


女星洪欣於微博狠刪與老公張丹峰的放閃合照後,張丹峰與內地女經理人畢瀅的酒店共處一室蜜照相繼公開,今次仲有埋視頻添!

身在重慶拍戲的張丹峰,當天收工時間是晚上10時許,張丹峰、畢瀅和小助理一同回到酒店,之後畢瀅返回自己房間,脫掉白色外褸後,如小鹿般跑到張丹峰的房間,相隔一會,畢瀅又跑步回自己房間,此時小助理正式收工離開了酒店房間。

剛跑回房間的畢瀅,約在10分鐘後再度跑回張丹峰的房間,於凌晨1時半才離開。

早前,張丹峰解釋與畢瀅深夜共處一室的理由是:「很正常,捕風捉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