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中產人士每個月儲到幾多錢?調查話... __,中產,

中產人士月儲幾多錢?中國建設銀行(亞洲)調查發現,超過六成受訪者會透過活期及定期存款累積財富,七成半每月只將收入的三成或以下作儲蓄之用,不過有近八成中 ...




中產人士月儲幾多錢?中國建設銀行(亞洲)調查發現,超過六成受訪者會透過活期及定期存款累積財富,七成半每月只將收入的三成或以下作儲蓄之用,不過有近八成中產擔心退休後未能應付醫療開支,接近兩成更不清楚需要多少資金應付退休生活。

值得注意,有估算退休金額的受訪者中,有接近一半認為,應付退休金額只需500萬元或以下,調查反映市民或已錯誤估計真正退休需要,甚至欠缺退休儲備的認知。

至於保險產品方面,調查指出,接近八成受訪者認為,醫療及危疾保險最能夠保障自己及家人的產品,其次為人壽保險。不過,受訪者實際購買的保險則以人壽保險優先,接近七成半表示已購買人壽保險,反而已買入醫療及危疾的則較次,排名第三的為危疾保險。

調查亦顯示,普遍港人對今年環球經濟、股市及樓市走勢的看法感到悲觀,72%受訪者認為環球經濟增長今年會放緩。投資方面,近九成認為今年股市只會持平或下跌,主要受經濟放緩和國際政治局勢緊張影響,未來12個月對股票的投資大致不變。而近八成人認為今年樓價只會持平或下跌。

以上調查訪問了2,500名市民,對當中511位月入約3萬至6萬元的中產人士作重點研究。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東網Money18「貼市貼士」功能,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