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反擊美人計】直擊峯迴路轉70分鐘 騙子由天堂掉進地獄 __,美人計,

公安現身後,黎總(左)慌忙道歉,鳳琪更淚灑當場求情「放我一馬」。
年紀輕輕、自稱理財分析師的鳳琪,透過WeChat認識阿豪後,自言大學畢業後很快便賺到第一桶金,其間不時發來投資數據,又會施展冧功,聖誕節時戴上鹿角頭飾 ...


年紀輕輕、自稱理財分析師的鳳琪,透過WeChat認識阿豪後,自言大學畢業後很快便賺到第一桶金,其間不時發來投資數據,又會施展冧功,聖誕節時戴上鹿角頭飾自拍放電。間中,又會藉機貼上炒倫敦金賺大錢後,大搞慶功宴時的相片,最終他抵不住錢的誘惑決定投資。他也沒想到,第一次投資便遇上騙子,為了取回損失,更由一名廠家變身成「反騙子鬥士」,「同騙子真係鬥智鬥勇,如果說講錯一隻字、講錯一段話,佢覺得有少少唔妥都分分鐘消失。」 

相關新聞:【反擊美人計】直擊苦主局中局 倫敦金美女喊住求情



策劃這次「捉美人行動」,阿豪共花了7個月的心力,然而當中最驚險一幕,就在順德一間酒樓的包廂內,上演峰迴路轉的70分鐘局中局。鳳琪連同上司黎總及男同事3人,甫步入包廂便圍着阿豪而坐,身型健碩、眼細唇厚的黎總坐在正中間,跟他打對面坐,劈頭便說:「我今晚要過東莞嗰邊,聽日約咗個客。」



寒暄幾句後,黎總開始展現出豪氣一面:「你話食咩?你係陀地!」兩句說話已有股震懾全場的氣勢,阿豪一度被對方的氣場壓倒,其後黎總花近15分鐘,眉飛色舞地談及與家人自駕遊到廣西的所見所聞,又引伸到香港樓價和租金;說話技巧了得的他,之後開始將話題帶到其公司的發展大計,「嚟緊(公司)會將總部搬去中環,本身銅鑼灣係總部,而家喺中環租多個,喺長江李嘉誠嗰度!....要開發,開多幾個分支,要發展就要開多啲(辦公室)。」明顯是讓阿豪覺得公司大有前景,但兜來兜去仍未入正題。

相關新聞:【反擊美人計】苦主大聯盟交換情報 金牌美人逐個數



此時阿豪忍不住插話,問及首次投資的20萬元去向與將來60萬元的投資計劃,黎總突然收起笑容,定眼注視着他,又劃動雙手大談投資計劃,「錢到咗位我會安排將幾個月前你哋批貨勾返出嚟……你明唔明我意思呀?」之後又傾前身子,加重語氣對阿豪說,由於其賬戶半年未操作,已欠下10萬元利息。阿豪聽罷大感錯愕,被嚇得目瞪口呆,但黎總馬上作出安撫:「10萬蚊嗰條數,公司已經鯁咗,畀咗出去先,希望後面贏嗰度慢慢扣返。」



雖然黎總全程發言,但每當提到投資的「走位」相當靈活,多次表明不清楚鳳琪與阿豪的交易細節,又強調「當時我叫做一個局外人參與,而家嚟講都算係」。阿豪見對方講了10分鐘也不着邊際,於是趁機離開房間,然後直接致電公安人員:「而家騙子已經到咗,請派出所安排人過來捉人!」



此時,其實公安早已派人在酒樓內外部署,只等待時機成熟。阿豪不動聲色返回包廂,隨後便衣人員進來,而其同村兄弟亦一湧而上,整個局勢180度扭轉,3人驚魂未定,阿豪便馬上攤出公安立案文件,又厲聲告訴他們已將過往交易紀錄及對話諮詢公檢法人士,獲肯定屬數額巨大的詐騙案,罪成可判3至10年監禁及罰款。3人見狀馬上啞口無言,面色變成慘白,猶如從天堂跌入地獄。



約10分鐘後,3名大漢被人帶進包廂按伏桌上,原來他們也是同夥,一直在酒樓和包廂外鬼祟監視,還不時拿手機出來拍攝。其後3名大漢被勒令拿出身上所有手機,經逐一翻查,竟發現有大量酒樓環境照片,當中包括阿豪在內,還有其同村兄弟及記者,亦被一一拍下。



而負責在交友平台找獵物、游說客人投資、要求客人匯款開戶並簽定授權書,加上涉嫌操盤的「美人」鳳琪,面容早已變得僵硬,更哭着求情:「我唔會再做呢行,唔再做呢啲嘢,放我一馬」



至於一直氣勢逼人的黎總則滿頭大汗,全身放軟,手也不禁抖起來,連番道歉說「唔好意思」,並主動打電話安排半小時內匯款補償阿豪的損失,其餘兩人則低着頭,未敢再直視阿豪一眼。經歷驚險70分鐘,直至離開包廂阿豪才鬆一口氣,露出一點笑容:「佢哋係邪嘅,我係正嘅,邪點能勝正?」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