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似足奶奶】凱蒂身體語言同戴妃非常相似 在花卉展公然「破壞規矩」 __,凱蒂,

凱蒂的身體語言與戴妃非常相似。
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蒂有份設計的皇家園藝學會切爾西花卉展周一揭幕,女皇也有到場欣賞,凱蒂非常重視展覽,親自拾起樹葉清理,又接受傳媒訪問宣傳這個她親力親為 ...


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蒂有份設計的皇家園藝學會切爾西花卉展周一揭幕,女皇也有到場欣賞,凱蒂非常重視展覽,親自拾起樹葉清理,又接受傳媒訪問宣傳這個她親力親為的項目。身體語言專家發現凱蒂的表現與已故奶奶、威爾斯王妃戴安娜非常相似,她雖然仍有點害羞,但正慢慢建立自信。



身體語言專家詹姆斯(Judi James)看畢英國廣播公司訪問凱蒂的片段後,形容凱蒂的身體語言與戴妃「非常相似」。凱蒂「害羞又咯咯地笑」,以及在受訪時頻繁地向下望,這些都是戴妃的標誌,但凱蒂同時正建立自信,例如她會望着記者專心傾聽,又非常熱情介紹花展項目。



詹姆斯指,凱蒂在高級皇室人員之中一直被視為「沉默的巨星」,今次花卉展令她更加自信及堅定,同時向外界展示其領袖才能,「凱蒂最近在皇室陣容中扮演一個更加核心和獨立的角色,她透過主持這個花展展示更多自己有趣的一面」。



詹姆斯從她接受BBC記者唐蒙蒂(Monty Don)訪問的片段,更看得出她越來越自信,「看來她表現自己時比從前更自在,也更願意冒險。雖然當她跟唐說話時只會低頭看,但當唐與她交談時,她會用眼神接觸,反映她積極聆聽,這是一種會讓人更加平和,與及增強說話者信心的特質」。



有份設計花展的凱蒂,周一緊張地迎接女皇到場,記者見到她將地下的樹葉拾起來塞入手袋中,再召喚侍從拿走手袋。穿着品牌「Erdem」長裙的凱蒂,之後與丈夫一起迎接女皇。



切爾西花卉展揭幕前一日,凱蒂與威廉就帶着一家大小到遊樂場率先試玩,有細心的評論家指,凱蒂此舉「破壞規矩」。皇家園藝學會切爾西花卉展一向禁止5歲以下兒童入場,而5歲以上人士全部需要付正價入場,佐治今年5歲可以入場,而夏洛特和路易分別4歲和1歲,理論上不可入場。



政治評論員梅里克(Jane Merrick)在社交網促請皇家園藝學會修訂入場規定,讓幼童參加花展。她表示:「很可愛的照片……希望皇家園藝學會改變政策……應該令花展更加適合兒童,不應只得皇位繼承人能夠受惠。」



英國《每日鏡報》



【76頁電子書●皇室寶寶育成記】

由英女皇到哈里添丁 趣談皇室四代湊仔經

一按即睇︰ https://hk.adai.ly/EAWV0cQeGW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凱蒂的身體語言與戴妃非常相似。 凱蒂說話時不時低下頭。 凱蒂說話時不時低下頭。
女皇到場欣賞花展。

女皇到場欣賞花展。
威廉與凱蒂迎接女皇到場。

威廉與凱蒂迎接女皇到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