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孟瑤:豪遊馬爾代夫 孟瑤大解放晒Body! __,孟瑤,

嘩!好性感!藝人孟瑤甚懂得享受人生,周不時都會周遊列國,享受少奶奶生活。孟瑤剛剛去了馬爾代夫享受陽光與海灘。她受訪時坦言今次是第一次來馬爾代夫,住的更 ...


嘩!好性感!


藝人孟瑤甚懂得享受人生,周不時都會周遊列國,享受少奶奶生活。孟瑤剛剛去了馬爾代夫享受陽光與海灘。她受訪時坦言今次是第一次來馬爾代夫,住的更是那兒最出名的島,據知酒店一晚都要約港幣三萬元!她表示今次是跟朋友一起度假,更謂:「其實想來這裏很久了, 一直都未找到合適的機會,這次入住白馬莊園,真的很美,海水好藍,真是覺得一生一定要必來的海島,簡直是人間仙境。」

孟瑤帶不少靚衫去影相,還專登找了當地的專業攝影師拍攝,大晒完美Body!問酒店有沒有特別好吃的?她謂:「吃的多數都是西餐,沒有甚麼特別,很遺憾沒吃到一家米芝蓮餐廳,因為住在島上去哪裏都不方便,要坐水上飛機。」問到下個行程到哪裏?她表示會到洛杉磯,真的快樂人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