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鷹君爭產風波:【鷹君爭產風波】羅老太撤換滙豐信託案被判敗訴 __,滙豐,

鷹君集團主席羅嘉瑞(左);鷹君集團創辦人羅鷹石遺孀羅老太(右)鷹君集團(00041)創辦人羅鷹石遺孀羅杜莉君(羅老太)2016年尾入稟高等法院,要求撤 ...


鷹君集團主席羅嘉瑞(左);鷹君集團創辦人羅鷹石遺孀羅老太(右)


鷹君集團(00041)創辦人羅鷹石遺孀羅杜莉君(羅老太)2016年尾入稟高等法院,要求撤換羅氏家族信託基金(下稱羅氏基金)受託人滙豐國際信託(下稱受託人)一案,開審至今年3月結案歷時約一年。高等法院法官今日(22日)頒下判詞。

法官頒令,駁回羅老太向受託人的申索。羅老太並需支付雙方堂費。

本案亦衍生了另一宗訴訟,羅家孻子羅啟瑞入稟高院控告其三哥羅嘉瑞(鷹君主席)違責,要求撤銷羅嘉瑞作為家族信託任命人及監護人資格;並要求撤換家族信託受託人滙豐國際信託及要求滙豐國際信託及羅嘉瑞向家族信託賠償損失。

該案將於6月24日進行案件管理會議。

法律界人士黃國桐表示,羅老太敗訴後,在28日內可向法庭申請上訴,而會否批准上訴,將視乎法庭認為理據是否充足。他亦指出,一旦獲批,法庭很可能幫羅老太「排個快期」,原因是她已100歲,年紀老邁,有迫切需要。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東網Money18「貼市貼士」功能,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