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上水街市賭檔】街市門口多個啤牌檔 黑幫和勝和幕後操控兼放數 __,勝和,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全港屋邨經常有老人聚賭,上水亦是非法聚賭成風。每早9時到晚上8時,石湖墟街市門外都會有大量長者賭徒聚集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全港屋邨經常有老人聚賭,上水亦是非法聚賭成風。每早9時到晚上8時,石湖墟街市門外都會有大量長者賭徒聚集,同時間連開最少五檔,旁若無人地霸佔通道,買完餸的街坊均繞路而走。

有老婦玩十五湖作額賭博,亦有十多名老翁,以發泡膠疊起當作賭桌,有人神色警剔地盯梢。現場所見,不過是十來分鐘,已不斷有人掏出大鈔下注。

據附近街坊指,賭檔存在10年,早上買完餸會經過,晚上放工仍不散去,「警方有掃過檔,小巴上有個阿伯經常玩的,他說警察掃過檔,他就跑了,賭徒走光了。」

據悉,警方今年於該地點曾有掃檔,拘捕14人。然而,聚賭場面仍是墟冚,光天化日下,賭檔毫不掩飾金錢往來,或有黑幫幕後操控。

另一邊廂,新發街的小公園亦是聚賭黑點,多名老翁圍住公園象棋桌下注,但沒有掏錢,均用簿仔記數。

其他上水屋邨賭博情況如何?北區區議員陳旭明負責祥華邨,表示一星期四、五天,都會有警察巡邏屋邨,如有不法行為就會拘捕。而他認為,如果賭博銀碼很大,表示有人放數及收租(付入場費),相信是有集團在運作。但他又指,此情況並不嚴重,至少祥華邨肯定沒有此情況。

採訪:時事組

攝影:攝影組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