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陳法拉巴黎再婚法國丈夫普通話愛的宣言 __,陳法拉,

陳法拉上周六在巴黎,與拍拖三年多的法籍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結婚,幸福滿瀉。
陳法拉上周六在巴黎,與拍拖三年多的法籍男友EmmanuelStraschnov結婚,幸福滿瀉。現年37歲的陳法拉上周六在巴黎,與相戀三年多的法籍男友E ...


現年37歲的陳法拉上周六在巴黎,與相戀三年多的法籍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共諧連理。再婚的法拉於巴黎出嫁,在現場雙方父母及過百親友的見證下於禮堂行禮,新郎哥Emmanuel更用普通話向法拉的父母承諾照顧法拉一生一世的愛的宣言,愛意滿滿。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攻荷李活與妮歌對戲

陳法拉與法籍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拍拖三年多,昨日法拉公佈上周六,已於巴黎完婚。再婚的法拉在婚禮上穿上由米蘭設計師度身訂做的一套白色簡約婚紗,與丈夫Emmanuel步入禮堂,接受眾親友祝福。



法拉身穿簡潔華麗的婚紗,由米蘭設計師度身訂做。 法拉身穿簡潔華麗的婚紗,由米蘭設計師度身訂做。
法拉在喜宴上換上另一套淺綠色晚裝。

法拉在喜宴上換上另一套淺綠色晚裝。
昨日法拉在Ig貼出兩人手拖手的相晒恩愛,手上的粉紅鑽婚戒由老公親自設計。互聯網圖片

昨日法拉在Ig貼出兩人手拖手的相晒恩愛,手上的粉紅鑽婚戒由老公親自設計。互聯網圖片

婚禮田園風

Emmanuel為法國人,但卻操得一口流利普通話,他在婚禮儀式中以普通話向法拉的父母承諾,會照顧法拉一生一世,法拉的老爺同樣以普通話祝賀一對新人,場面溫馨感人。婚禮走法式田園風,一對新人除了獲得大家祝福外,法拉來自美國茱莉亞學院(The Juilliard School)的一班同學在婚禮上獻唱及朗誦了一首莎士比亞的詩篇,也為現場增添了一份浪漫氣氛。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老公曾當法國外交官



新娘子法拉只戴了一對鑽石耳環作配襯,最重要當然是由老公Emmanuel親自設計的粉紅鑽戒,寓意兩人浪漫堅韌的愛情,永遠幸福。對於正式成為Emmanuel的太太,法拉感恩地說:「最開心是可以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親戚朋友,聚首一堂。得到大家的祝福,真的很感動。」婚禮儀式後,法拉在喜宴上換了入膊晚裝接待到賀賓客,待晚宴結束,整天穿上高踭鞋的法拉,換上平底鞋與Emmanuel進入舞池翩翩起舞。



05年,法拉參加國際華裔小姐入行。

05年,法拉參加國際華裔小姐入行。
法拉前夫薛世恒之前表示與法拉再見是朋友,會送上祝福。資料圖片

法拉前夫薛世恒之前表示與法拉再見是朋友,會送上祝福。資料圖片

前夫送祝福

其實,陳法拉向來對感情事低調,2007年與Neway太子爺薛世恒拍拖秘婚,至2013年離婚都守口如瓶。離婚後的法拉約滿無綫後,便到紐約修讀戲劇碩士,其間認識到Emmanuel,兩人同樣在紐約工作,拍拖半年戀情曝光。

兩人拍拖三年間,不時傳出法泣再婚的消息,早前又有傳聞指法拉將於今個月結婚,法拉日前來港出席活動,當時她回應說:「多謝大家關心,日後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分享。」而之前法拉前夫薛世恒也曾承認知道陳法拉會再婚,但不清楚日期。當時薛世恒獲知前妻陳法拉再婚送祝福:「佢之前有同我講有呢個計劃,但唔清楚日期,亦冇提,我戥佢開心。」問到有沒有見過法拉丈夫?薛世恒當時說:「冇見過,但我信佢眼光。」

撰文:翁可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