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港姐2019:港姐面試:短裙仔上陣!露背紋身真空乜都齊 __,港姐,

頭幾位佳麗一圖睇晒。一年一度《2019香港小姐競選》首輪面試又開始,今早10時半左右,暫時質素尚算不錯,眾女在將軍澳日出康城港鐵站,乘坐無綫專車準備入 ...


頭幾位佳麗一圖睇晒。


一年一度《2019香港小姐競選》首輪面試又開始,今早10時半左右,暫時質素尚算不錯,眾女在將軍澳日出康城港鐵站,乘坐無綫專車準備入電視城進行面試。首五位女士都以短裙打扮為主,當中有性感露肩甚至有疑似真空上陣。

打頭陣有19歲大露背的「索Brittany」,不懂廣東話的她,表示從洛杉磯返港,屋企人住美國,而她則讀南加州大學主修Bussiness,東網記者見她的左右手均有紋身,左紋數子106﹑右紋GJ。另一位Jessie,22歲,於墨爾本大學建築系畢業,着波點吊帶裙的她樣子青春,難怪額頭多暗瘡。

之後兩位猶如姊妹花一齊到場,穿淺藍色裙的25歲Carmaney,工作為模特兒,拍過KFC廣告,更曾參選2018國際小姐,穿上露肩裝的蔡嘉欣,25歲,她們表示大家是認識的。至於Deep V黑裙的24歲Janice Chan,她胸前很跌盪,疑似真空上陣,受訪時透露自己從杜拜返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