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引渡惡法】向太微博發千字文 疑美國特工指揮圍警總 __,向太,陳嵐,

(微博圖片、資料圖片)
政府無視對民間的撤回《逃犯條例》修訂、收回6.12暴動定性、撤銷被捕市民檢控、追究警察濫用暴力,以及林鄭下台的五大訴求,前日(21)多個團體及網民在最 ...


政府無視對民間的撤回《逃犯條例》修訂、收回6.12暴動定性、撤銷被捕市民檢控、追究警察濫用暴力,以及林鄭下台的五大訴求,前日(21)多個團體及網民在最後通牒時限屆滿後,宣佈將行動升級,數以萬計市民包圍警察總部,一向關心香港政治的向華強太太陳嵐,今日於微博出post發表感想,並以「港毒圍攻港府與警察總部,『CIA』現場培訓、揮舞英國國旗!」為題,指有疑似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特工,在現場對港毒暴徒培訓及指揮。

相關新聞:【李八方online】問責班子逐個捉 邊個真心撐「送中」?



向太今日發佈的千字文,內容主要提及日前香港市民包圍警察總部的情況,而文中她以「港毒」及「暴徒」來形容當日參與的市民,指他們把警總外的監控遮掩,目的是為了要自製新聞。



「聽聽來自基層一線的聲音,前天,香港的反對派、港毒、各類違法犯罪分子、美國CIA內外勾結,圍攻香港特區政府,圍攻警察總部,非法拘禁下班警察。香港,已經不再是曾經的香港。這些打着『皿煮』、『和平』、『自由』的暴徒,首先是要把監控堵住,當然,警察總部的更是遮掩的嚴嚴實實。沒有了現場監控,港毒暴徒、西方媒體就可以自由的拍攝並播放他們想拍、想播的內容了。」

相關新聞:【引渡惡法】HA Secrets爆5人警總送院3人未求診就離開:將病人作公關手段



之後,向太又指這些標榜着和平的「暴徒」,封住警總出入口是非法拘禁,更謂當日有人向警總潑屎尿,是公然侮辱、挑釁香港警察、政府及香港法律。「我們再來看看這些港毒暴徒是如何和平的、港毒們把香港特區政府的區旗黑化、港毒暴徒圍攻香港警察總部、他們還在香港警察總部大牆上貼上永不屈服。港毒暴徒包圍警察總部,不僅僅是包圍,而且是將香港警察總部的前後門都進行了封死,甚至於需要下班回家的香港警察,翻出警察總部想要回家都被港毒暴徒控制,予以非法拘禁!香港,在這個時候,再無法治可言、正義可言!



「標榜着和平的港毒暴徒,更是把香港警察總部的大牆上潑滿了屎尿等污穢之物,公然侮辱、挑釁香港警察、香港政府、香港法律。那麼香港特區的市民,享受到了甚麼樣的自由呢?市民們被港毒暴徒自由的取消了自由。」而更令向太驚訝的是,當日除了有人拿着英國國旗外,她更指有疑似美國CIA的特工在現場指揮。「而更讓人震驚的是,港毒暴徒們公然打出了英國國旗,港毒暴徒並揮舞着『我不是中國人』的橫幅。而現場,更習慣性的少不了美國人、英國人的指揮,而僥倖躲過港毒暴徒毀掉的監控,拍到了疑似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特工現場對港毒暴徒的培訓、指揮。而監控中這名美國特工,就是上圖中的美國現場指揮人員。」向太更附上兩張傳媒拍的照片,以示證據。



至於剛服刑完畢的黃之鋒,亦被向太指是港毒頭目,以及指摘美國傳媒自制新聞。「港毒頭目黃之鋒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香港市民表示很無奈,而更有香港小老闆,到美國媒體現場用手機拍攝真相,美國人不是拍攝新聞,而是在自己製造、編造新聞。」



向太又提到有香港的大學生港毒組織,要政府完全答應他們的所有訴求,否則將擴大包圍,更指他們要組臨時政府。「這些港毒暴徒在網絡上並發佈聲明,要求香港政府下台,他們要組建臨時政府。『臨時政府』?這就是公開的港毒了!這就是目前的香港,真實的香港!在回歸二十多年後,由於教育權被港毒把持不能在香港開展愛國教育、由於司法權被英國人把持導致香港高等法院全力劫持港毒、由於沒有引渡條例導致反動勢力聚集香港讓香港成為反華反中大本營、由於特殊的政治地位導致香港成了西方間諜、特工在這個世界上最密集地區……



「現在,他們終於開始要建立『臨時政府』了,所謂圖窮匕現!只是,他們陰謀怎麼可能達成?中國已經不是百年前的中國,香港也遠不是當年的香港!破鍋理論,正在實踐!香港市民,你們也要勇敢的站出來,與搞亂香港,試圖撕裂香港與內地關係、試圖分裂國家的反動勢力鬥爭!」



向太最後指,若然香港變亂,只會令其地位下降,最後蝕底的是香港市民,若不認為自己是中國人,可以離開,更強調香港是中國的。「最後奉勸那些港毒暴徒,你們背叛祖先,不認為自己是中國人,可以自由的離開中國!可是,香港必須留下!因為,香港是中國的!」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https://hk.adai.ly/e/iIRREmuwDX



(微博圖片、資料圖片) 向太在微博發千字文講述6.20包圍警總感受。(微博圖片) 向太在微博發千字文講述6.20包圍警總感受。(微博圖片)
她指若不忍為自己是中國人,可以離開香港。(微博圖片)

她指若不忍為自己是中國人,可以離開香港。(微博圖片)
黃之鋒被向太指是港毒頭目。(資料圖片)

黃之鋒被向太指是港毒頭目。(資料圖片)
向太在微博指當日市民圍警察總部,疑似是有美國特工在現場指揮。(資料圖片)

向太在微博指當日市民圍警察總部,疑似是有美國特工在現場指揮。(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