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服務第壹大獎優勝者 香港麥當勞】永不停步 優質服務融合數碼潮流 __,麥當勞,

【服務第壹大獎優勝者香港麥當勞】永不停步優質服務融合數碼潮流23分鐘前一個成功的跨國品牌要保持優良信譽之外,當然要時刻主動了解其客人的口味及潮流趨勢。 ...


  • 【服務第壹大獎優勝者 香港麥當勞】永不停步 優質服務融合數碼潮流
  • 23分鐘前




一個成功的跨國品牌要保持優良信譽之外,當然要時刻主動了解其客人的口味及潮流趨勢。植根香港44年的香港麥當勞,除了擁有超過240間餐廳及15,000名僱員,更是每日服務超過100萬位顧客。有如此驕人成績,全因品牌一直秉承着「以客為先」的理念,不斷創新求變、提供優質服務、緊貼市場需求。麥當勞近年推出Experience of the Future(EotF)服務模式及麥當勞App,進一步為顧客帶來更貼心便捷的服務,讓品牌永遠保持活力及競爭力。

麥當勞的4C價值 點餐迎合數碼化

麥當勞創出一套獨特經營之道,品牌一直貫徹4C核心價值,包括: Customer-obsessed以客為先、Caring以人為本、Committed to lead創新求變,以及Creating values共創未來,從多方面為顧客帶來新世代餐飲體驗。無論是Experience of the Future(EotF)服務模式,或是去年推出的麥當勞App,由點餐以至用餐的每個細節,客人都能享受最貼心便捷的麥當勞體驗。另一方面,品牌同樣心繫大家日漸重視的環保工作。為此,品牌早已將綠色營運納入為日常管理及業務計劃的重要部分,多年來一直奉行「3R」政策,即:多減量(Reduce)、多再用(Reuse)、多再造(Recycle),致力為可持續發展出一分力。客人不難在店內發現相關的綠色措施,如「麥麥走飲管」政策、全面將發泡膠容器將發泡膠容器改為紙物料、採用高效能LED燈和可循環再造包裝物料等等,而McCafé近年更推出隨行杯,鼓勵顧客建立綠色飲食文化。

滿足新世代顧客 星級聯乘推廣

讓品牌常保年輕活力,絕對是品牌管理者的一個重要課題。對於深受年輕人追捧的電子付款模式,麥當勞也積極配合這消費新趨勢,現時餐廳已提供Alipay、WeChat Pay、八達通、信用卡、Apple Pay和Google Pay等電子付款平台,佔營業額逾5成。另外,產品創新更經常成功掀起熱潮,如去年10月推出的「麥當勞X鋒味」The Signature Collection、今年4月與廚壇魔術師Christian Yang (楊尚友) 聯乘的「Taste of America」系列以及5月登場的McCafé「芝士奶蓋系列」,成功提升客人的新鮮感、關注度及好感,這為品牌帶來更大的動力。

港人愛新鮮 更愛健康

香港顧客着重新鮮感,最愛嘗試新事物,精彩的期間限定推廣往往能引起迴響。當然,除了追求多元化美食,顧客也十分注重健康營養。有見及此,麥當勞App也設有食物營養資訊,參照政府採用的「1+7」標示方式,讓顧客便捷地參考更全面的資訊;餐廳亦提供多元化的餐飲選擇,顧客可輕鬆配搭600千卡以下的食物組合。適逢今年McCafé成立20周年及麥麥送10周年,麥當勞與順豐速運結成策略伙伴,善用龐大的網絡及科技,吸引更多人選用「麥麥送」服務,同時也增設了McCafé外送服務及McTracker外賣訂單追蹤服務,令顧客足不出戶就能享用美食與咖啡,的確貼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