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逾百示威者堵稅務大樓 阻礙市民交表 __,逃犯末路,

示威者在稅務大樓內高呼口號。(袁志豪攝)《逃犯條例》修訂爭議引起大批市民上街及造成示威衝突,至今早(24日)仍有約100名示威者留守立法會示威區,部分 ...


示威者在稅務大樓內高呼口號。(袁志豪攝)


《逃犯條例》修訂爭議引起大批市民上街及造成示威衝突,至今早(24日)仍有約100名示威者留守立法會示威區,部分人士戴上口罩。而接近中午,在場人士經商討後,決定前往灣仔稅務大樓示威。示威者響應網上發起「接放工」行動,在稅務大樓內高呼「收工喇」、「有薪假期」、「執埋嘢走喇」。

有示威者用雨傘擋住玻璃門,而餘下一道玻璃門只許出、不准入,又要求其他示威者幫忙守住門口。

受事件影響,大樓最底層通道受阻,職員亦將部分入口關閉落閘,而底層一間便利店亦要落閘暫停營業。另外,有巿民專程到稅局遞交文件,遭示威者阻攔,着對方改以郵寄遞交。

巿民黃先生表示,今日到稅局辦理公司事務,卻未能內進,他怒指自己在香港生活了50多年,交稅就只養活了這班學生,黃又指自己都不滿意政府,但不要做任何事影響民生。

昨晚(23日)通宵留守立法會的示威者僅得10多人,至上午11時許增至約50人,示威者其後在政總外聚集,又圍在一起商討下一步行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